>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特一营》热播 信鹏揭秘“抗日神剧”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特一营》
《我的特一营》信鹏揭秘"抗日神剧"


《我的特一营》
《我的特一营》信鹏揭秘"抗日神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侯明杰执导,安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徐佳、李明启、信鹏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正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剧场热播,自开播以来,就以其独树一帜的青春硬汉路线和宏大逼真的战争场面赢得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被网友封为“抗战神剧”,并以强劲势头冲击收视榜前列。

  剧中特一营中人物个个都是极具特色,看点十足,其中,饰演高勇智的演员信鹏更是用精湛的演技赢得广泛关注,在采访中信鹏也向记者透露了拍戏过程中的背后故事,进一步揭秘打造这部“抗日神剧”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由于《我的特一营》的拍摄时间集中在12月份到过年之前,所以信鹏坦白说“真的是很冷,正好是冬天最冷的时候。”而电视剧拍摄地主要是在几个较偏远的村子里,信鹏笑言:“那时候每天炸来炸去,我们剧里的演员都是一帮大老爷们,村里也没什么好吃的,后来我们这些演员待的化妆间就变得热闹极了,休息的时候大家聚在一起边吃边聊,化妆间都变的跟小卖部似的。”

  对于《我的特一营》拍摄期间的经历,信鹏回忆表示:“虽然别人会觉得条件有些艰苦,可是能演这样一个真正的抗日英雄,又能和这么多有意思的演员合作,所以我觉得条件都不算什么事儿,一点都感觉不到辛苦。”

  虽然对于信鹏来说跟大部分演员都是第一次合作,但他很快发现剧中不少演员都是跟自己的同门师兄弟,例如同是南京艺术学院出身的“周疯子”徐佳,再加上本剧保留了《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原班人马,这也让演员们迅速熟悉了起来。“在拍摄过程中我们每天在一起并肩战斗,虽然是拍戏可在我心中我们就是真正的战友。拍完戏以后大家也成为了好朋友,现在我们还是会经常聊聊天。”信鹏感慨,“拍《我的特一营》,友谊是我最大的收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0730.shtml report 3262 《我的特一营》信鹏揭秘"抗日神剧"《我的特一营》信鹏揭秘"抗日神剧"  搜狐娱乐讯由导演侯明杰执导,安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徐佳、李明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的特一营》热播 信鹏揭秘“抗日神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