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KB48猜拳大会结束 渡边美优纪胜出将SOLO出道

来源:搜狐娱乐
获胜者渡边美优纪
获胜者渡边美优纪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7日晚,AKB48第五届猜拳大会在日本武道馆结束,获胜者渡边美优纪将赢得本次优胜奖品SOLO出道的机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最终进入决赛的二人是NMB48双Top其一的渡边美优纪和AKB48成员小岛阳菜,最终渡边美优纪以112次获胜的史上最多胜出战绩等等,成为NMB48第一位赢得猜拳大会的成员。本月19日即将迎来自己21岁生日的她也表示这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本次猜拳大会上获得2到15名的成员将在渡边美优纪的SOLO单曲中以B面曲的形式参与演唱。在采访中被问到决赛感想时,渡边美优纪表示听说最后是小岛阳菜对决,本以为自己不会赢,没想到最后竟然能获得冠军。

以《美少女战士》造型登场的入山杏奈
以《美少女战士》造型登场的入山杏奈

  当日猜拳大会也秉承了AKB48一贯的cosplay大会作风,众成员各出奇招打扮自己,获胜者渡边美优纪身着《福星小子》中女主角拉姆的虎皮纹比基尼出场,头上戴着黄色恶魔角,显得可爱非常。刚刚复出的入山杏奈也身着《美少女战士》中水手火星的战服出场,比起猜拳,AKB的各位成员们似乎更热衷于展示自己的Cosplay功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0004.shtml report 1554 获胜者渡边美优纪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7日晚,AKB48第五届猜拳大会在日本武道馆结束,获胜者渡边美优纪将赢得本次优胜奖品SOLO出道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AKB48猜拳大会结束 渡边美优纪胜出将SOLO出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