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满山打鬼子》今晚开播 高峰演汉奸忍辱负重

来源:搜狐娱乐
高峰剧中身份曝光受极刑
高峰剧中身份曝光受极刑


高峰剧中演“汉奸”
高峰剧中演“汉奸”


    搜狐娱乐讯 由《小兵张嘎》导演徐耿执导的最新力作《满山打鬼子》将于9月18日晚19:13登陆江苏综合频道开播。作为国内第一部反奴化教育的儿童抗战戏,该剧吸引了高峰、那威、陶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

  “军人专业户”沦为“汉奸”

  36集电视连续剧《满山打鬼子》改编自薛涛原著的热门小说《满山打鬼子》,讲述了勇敢正直的男孩满山在一次又一次智斗日本鬼子的过程中,逐渐成长为抗日小英雄的励志故事。演员高峰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满山的舅舅,是一名跟在日本人身边的“汉奸”。

  军人出身的演员高峰,因在影视剧中本色塑造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军人形象而为观众熟知,堪称荧屏上的“军人专业户”。此次加盟《满山打鬼子》,高峰跳脱军人形象,饰演的“海川”一角,一开始就因沦为“汉奸”而众叛亲离,人物形象与之前的影视作品反差较大。

  隐秘而伟大 为信仰忍辱负重

  对于《满山打鬼子》里的颠覆性演绎,高峰坦言,海川这个角色虽然表面上是日本人身边的走狗,与众多爱国分子的信仰背道而驰,为人唾弃,但实际身份却并非如此,他隐藏身份,忍辱负重呆在日本人身边只为心中的真实信仰,即便得不到亲人们的谅解,也一直咬牙坚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民族英雄。

  一边要演绎出面对日本人时点头哈腰的猥琐形象,一边要展现为民族大义隐忍求全的坚韧气节,高峰在剧中将上演另类双面人生,离奇曲折的人物命运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19390.shtml report 2877 高峰剧中身份曝光受极刑高峰剧中演“汉奸”  搜狐娱乐讯由《小兵张嘎》导演徐耿执导的最新力作《满山打鬼子》将于9月18日晚19:13登陆江苏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满山打鬼子》今晚开播 高峰演汉奸忍辱负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