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花》焦俊艳清风女汉子心 憾宁浩没下狠手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郝云
焦俊艳、郝云


焦俊艳亮相南京
焦俊艳亮相南京


郝云、焦俊艳、周冬雨、宁浩
郝云、焦俊艳、周冬雨、宁浩


    搜狐娱乐讯 9月17日晚,导演宁浩携周冬雨、焦俊艳等主创演员亲临南京理工大学与同学们见面。一改荧屏内外“清风”女孩形象,当天,焦俊艳梳着华丽大背头,身穿T恤衫搭配牛仔短裤,脚踩马丁靴,酷帅十足!导演宁浩也不禁感慨“其实焦俊艳的反差才是最大的!”

  活动现场,焦俊艳直言渴望扮丑挑战“杀马特”造型,并遗憾表示此次合作宁导未对自己下狠手。焦俊艳还大赞处女座宁导做事认真,却被歪解成处女座导演宁浩专门爱在女厕所外谈事,引发现场爆笑。

  焦俊艳“清风”女孩汉子心

  电影《心花路放》讲述了在生活中遭遇了情感危机的耿浩(黄渤饰),陷入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徐峥饰)为了帮助他摆脱痛苦,带着耿浩开始了一段搞笑的疯狂的猎艳之旅。《心花路放》此次加入了许多女性角色,其中焦俊艳饰演了一个“小清新”音乐老师。不同于片中其他女性角色夸张怪诞的造型,焦俊艳干净清新,出场似一阵清风般和暖。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演“清风”女生,现场焦俊艳却以“汉子”酷帅造型亮相,反差极大。被问及为何只有焦俊艳本色演出,宁浩导演直言“其实焦俊艳的反差才是最大的,看她今天造型就知道”。 焦俊艳也自我打趣到,“其实我是演了一个女孩脸汉子心的金刚芭比,请大家不要被表面迷惑。”

  焦俊艳渴望扮丑,憾宁浩未下狠手

  作为片中唯一造型正常的女性角色,焦俊艳却直言羡慕周冬雨“杀马特”造型突破自我。对于“杀马特”,焦俊艳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造型颠覆挺大,角色也很可爱,我也想尝试。可以完全不做自己,做一次别人”。焦俊艳也无不遗憾此次合作宁浩没有对自己下狠手,“其实我挺希望宁导对我下下狠手的,演员还是很渴望被导演雕塑成一个样子,发现自身的潜能,一起塑造一个好角色”。

  现场互动环节,焦俊艳还爆料处女座宁浩导演神秘魅力,“初到片场结束一天戏之后,想去厕所,就碰到宁浩导演在厕所门口谈事表情严肃,忍了很久,导演还在谈,最后就愣是忍着也没敢上厕所”。焦俊艳本想表达宁导做事认真,没想到却被郝云歪解成处女座导演宁浩专门爱在女厕所外谈事,引发现场爆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19243.shtml report 4145 焦俊艳、郝云焦俊艳亮相南京郝云、焦俊艳、周冬雨、宁浩  搜狐娱乐讯9月17日晚,导演宁浩携周冬雨、焦俊艳等主创演员亲临南京理工大学与同学们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心花》焦俊艳清风女汉子心 憾宁浩没下狠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