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夏葳《刀影》演女枪手 戏里戏外极尽爱恨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吕夏葳《刀影》剧照
吕夏葳《刀影》剧照


吕夏葳《刀影》剧照
吕夏葳《刀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浩威执导,实力派演员吕夏葳、高云翔、张铁林、吕行主演的抗战传奇大剧《刀影》日期正在广西卫 视黄金档热播。凭借纯正“大青衣范儿”而深入人心的吕夏葳变身我党地下特工宋卓凝,被形容为“静则大家闺秀,动则帅气逼人”。为了完成好高密度枪战戏,吕夏葳克服了对开枪的心理障碍,戏外苦练。这位女神枪手在剧中更是与高云翔、吕行分别上演了虐心对手戏。此前,该剧曾在多家卫视、地面频道播出,收视率高居不下,此次上星再播,吕夏葳也表示:“能得到观众认可,看来戏是真的精彩。”

  革命恋人PK第一杀手 吕夏葳极尽爱恨情仇

  吕夏葳虽然在剧中上演了很多女汉子专属的动作戏,但是却与高云翔扮演的彭天戈和吕行扮演的“第一杀手”之间都有大量精彩情感对手戏。吕夏葳饰演的女一号宋卓凝,是一位我党优秀的谍报人员,是周旋在这部由男人主导的战争戏中最关键的女人。剧中,宋卓凝原本是被军统派去监视男主角彭天戈的行动,却在不断化解危机的过程中,与彭天戈并肩作战,默契配合。两人由监视被监视的关系转变为心心相惜的“革命恋人”,情感变化扣人心弦。而她与吕行饰演的“上海滩第一杀手”杜善起之间,则是充满杀气的制服与反制服的关系,但是现实生活中,吕夏葳与这位同样姓吕的大哥在拍摄现场互相逗贫,不仅是自来熟,而且称霸“逗比界”,被现场工作人员误当成兄妹。

  吕夏葳拜师高云翔 战胜“开枪恐惧症”

  别看吕夏葳演惯了民国戏和各类女枪手,但是因为之前拍开枪戏时手臂被子弹壳打中受过伤,之后就有了轻度的开枪障碍。而《刀影》的枪战戏强度尤其大,加上香港导演陈浩威格外讲究动作的逼真性,对演员要求很高,所以吕夏葳这次是被逼上梁山,不得不硬着头皮上。为此,她特地拜师演枪战戏见长的高云翔,这位戏中的革命伴侣,戏外也是悉心调教,手把手教她如何把枪拿得漂亮,真实呈现一个女杀手的感觉。至于吕夏葳的枪战戏完成得有多漂亮,还是要在戏里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18532.shtml report 3357 吕夏葳《刀影》剧照吕夏葳《刀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陈浩威执导,实力派演员吕夏葳、高云翔、张铁林、吕行主演的抗战传奇大剧《刀影》日期正在广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吕夏葳《刀影》演女枪手 戏里戏外极尽爱恨情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