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苏格兰独立了,他们就不是英国人啦!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马嫚丽/文)9月18日,万众瞩目的苏格兰公投正式举行。对娱乐圈来说,如果苏格兰脱离英国独立,最大的影响可能是以下名人们不再是英国人啦。

  搜狐娱乐调查发现,目前,出身苏格兰的名人还不少;演艺界有肖恩-康纳利,蒂尔达-斯文顿,杰拉德-巴特勒,詹姆斯-麦克沃伊,伊万-麦格雷戈,艾伦-卡朋(《傲骨贤妻》中Eli的扮演者);体育界的苏格兰名人当属曼联前主教练弗格森和网球运动员安迪-穆雷;音乐界的苏珊大妈;写《哈利波特》的JK罗琳也是苏格兰人。

  所以当苏格兰一旦独立,从此,这些演员们的国籍改成苏格兰,哈利波特就是苏格兰而不是英国的文化了。搜狐娱乐特意搜集了这些苏格兰名人的美图。其中男演员们都是穿着著名的苏格兰裙。标准的苏格兰裙是不仅要配长筒针织厚袜子,还不能穿底裤。据说为了防止走光,以下男士们腰部还要悬挂一个大腰包,挂在花呢裙子前面正中央。

  随着苏格兰公投日的临近,这些名人们也开始发表自己的意见。老牌影星肖恩•康纳利,尽管已经移民海外,尽管曾经获得英女王颁发的勋章,他还是坚定地支持苏格兰独立。而“统一派”的支持先锋当属JK罗琳和曼联前主教练弗格森;体育界的领头人物安迪穆雷则选择中立。

  独立派——

  


  肖恩-康纳利

  出生于苏格兰爱丁堡的肖恩-康纳利是第一代007的扮演者,在成名前,他曾在爱丁堡送过牛奶,为爱丁堡艺术大学当过模特。如今88岁高龄,肖恩康纳利依旧坚持苏格兰独立,他是一名充满激情的苏格兰独立派,发誓除非苏格兰独立否则他不会住在苏格兰,还为自己的自传命名为《身为苏格兰人》。他曾说,“苏格兰人民是他们自己未来的最佳守护者,这是一个核心民主价值。


  杰拉德-巴特勒

  杰拉德-巴特勒出生于苏格兰格拉斯哥。这是一位迷人的英国大叔,他最有名的角色是《300勇士》中怒吼的斯巴达王。作为苏格兰人,杰拉德巴特勒也支持独立,在2009年荣归故里时,他特意穿上苏格兰裙。


  艾伦-卡朋

  艾伦卡朋可能光听名字你不认识,但他出演的《傲骨贤妻》中Eli一角却为人熟悉。他是不折不扣的独立派,为了表达对家乡的支持,特意丢下百老汇剧演返回苏格兰投票。

  中立派——


  安迪-穆雷

  安迪-穆雷这位网球大满贯兼奥运金牌得主,是目前英国体育界的领头人物。他生于苏格兰格拉斯哥,11岁就代表英国比赛。早在2006年,他曾经因为预测德国世界杯谁赢时说了一句“只要不是英格兰队就行”饱受抨击,如今再次面对独立的问题,安迪穆雷很是谨慎,他的说,“如果独立了,我想代表苏格兰参赛。虽然我觉得这个(独立)可能性不高,不过,要是真的发生了,那我将迎来人生中第一次代表苏格兰参赛的机会。”

  无态度派——


  詹姆斯-麦克沃伊

  詹姆斯-麦克沃伊早年凭借《赎罪》闻名全球,最近两年,他最有名的角色是《X战警前传》中和法鲨调情的X教授。作为苏格兰人,詹姆斯麦克沃伊并没有对公投表明态度。


  伊万-麦克雷格

  因为《猜火车》,伊万麦克雷格是文艺青年最喜爱的英国演员之一。在好莱坞,伊万最为人熟知的电影是和妮可基德曼合演的《红磨坊》,以及和金凯瑞合演的同志喜剧片《我爱你莫里斯》。


  蒂尔达-斯文顿

  蒂尔达-斯文顿虽然出生于伦敦,但她有苏格兰贵族血统。作为内地文青们追捧的“冰雪女王”,蒂尔达-斯文顿近期的热门电影当属和抖森合演的吸血鬼电影《唯爱永生》了。

  统一派——


  JK罗琳

  写出《哈利波特》的苏格兰女作家J-K-罗琳坚持统一。她曾称苏格兰独立将是“一个历史性的错误”,她还捐赠100万英镑为统一派加油助威。不过据说在苏格兰,JK罗琳的这一做法被反对派骂得很惨。


  曼联前主教练弗格森

  曼联前主教练弗格森是站在统一派阵营最前端的体育界1941年名人,1941年出生于苏格兰格拉斯哥贫民区的他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主帅之一。一手打造曼联王朝的他在去年退休之后依然住在曼彻斯特,他明确地表态:最好在一起!他呼吁:“居住在英格兰的苏格兰人并不是住在国外,我们是英国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


  苏珊大妈

  在“英国名人秀”中一曲成名的“苏珊大妈”(Susan Boyle)说,她将在独立公投中投反对票,因为“作为英国的一部分,我们仍然可以保留我们自豪的民族认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17547.shtml report 7985 搜狐娱乐(马嫚丽/文)9月18日,万众瞩目的苏格兰公投正式举行。对娱乐圈来说,如果苏格兰脱离英国独立,最大的影响可能是以下名人们不再是英国人啦。搜狐娱乐调查发现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如果苏格兰独立了,他们就不是英国人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