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谋者》开机 陈键锋杜若溪上演民国探案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陈键锋、杜若溪剧照
陈键锋、杜若溪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大唐辉煌出品的民国悬疑探案剧《同谋者》在横店低调开机,该剧由曾执导了《仙剑奇侠传》、《天国的嫁衣》、《盛夏晚晴天》的著名导演麦贯之执导,实力演员陈键锋、杜若溪、熊梓菱、邢瀚卿、王浩钧等主演,讲述了神探雷鸣追查二十年前失踪的神秘宝藏过程中出现的诸多奇案以及其身世之谜的逐层揭开。剧中陈键锋化身年代版“福尔摩斯”,屡破奇案,与杜若溪成为欢喜搭档,共同上演了一出探案传奇。

  陈键锋演邪气神探 杜若溪成霸王警花

  剧中,陈键锋饰演的警探雷鸣从小在孤儿院中长大,对社会现象看得比较透彻,所以带着三分邪气,为人十分机智、脑子灵活、幽默正直。办案不按常理出牌,屡破疑难奇案。而杜若溪饰演的刘思然是副市长的爱女,国外学医辍学归来,为追寻刺激成了一名实习警员,绝顶聪明、知识丰富、记忆力超群,但性格过于霸道强势不讲理。雷鸣与刘思然互相看不顺眼,可偏偏又被绑定在一起工作,整日互相抬杠,俨然是一对欢喜冤家。在朝夕相处中,异样的情愫竟在二人之间逐渐蔓延。继在《乱世佳人》中出演警探后,陈键锋对于再次饰演神探乐此不疲:“这一次我不再那么儿女情长,而是更加邪气一些,办案思路新颖独特,另辟蹊径,面对重重疑案总能找到蛛丝马迹,还真是有福尔摩斯的感觉。”刚刚在热播剧《勇敢的心》中因饰演梅九哥而备受观众喜爱的杜若溪在《同谋者》中拥有着女侠的理想与做派,英姿飒爽成为警局“霸王花”。“她虽是贵小姐,但却不爱红妆爱武装,一心要为民除害,不通人情世故,看似坚强的外表下却有一颗善良温柔的内心。我非常喜欢这个人物。”杜若溪表示。

  悬疑推理+动作谍战 类型多元引期待

  民国初年,一张藏宝图落在了亡命之徒张清泉和刘国忠手里,两人相约去寻宝,互不信任的两人将藏宝图分成了两半,半路刘国忠觊觎宝藏,伙同黑帮劫了张清泉,张清泉被逼跳崖,全家也被灭门,但襁褓中的两个孩子幸免于难,他们是被谁所救?剩余的一半藏宝图去了哪里?一场追查与潜伏就此展开。《同谋者》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复杂纠结,整个故事悬念重重,环环相扣,引人入胜。看上去是一个简单的破案故事,实则在大框架下埋伏了层层“机关”,悬疑推理、动作谍战、探案寻宝、虐心爱恋众多类型元素其上阵,多而不杂,相得益彰,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出欲罢不能,精彩的视听享受。该剧制片人李琼表示:“这部剧将借鉴美剧的节奏、摄影、悬念设置等优势元素,结合民国的乱世爱恨情仇,力图求新求变,打造不一样的民国探案戏,希望能让观众耳目一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7500.shtml report 1590 陈键锋、杜若溪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大唐辉煌出品的民国悬疑探案剧《同谋者》在横店低调开机,该剧由曾执导了《仙剑奇侠传》、《天国的嫁衣》、《盛夏晚晴天》的著名导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