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两版演员引热议 蔡文静完胜张子萱

来源:搜狐娱乐
蔡文静写真
蔡文静写真


两版林嘉茉海报
两版林嘉茉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姚婷婷执导的首部4K网剧《匆匆那年》凭借青春阳光的荧屏新面孔获得了九夜茴书迷的广泛认可,而近日电影版《匆匆那年》也公布了主演海报,该片虽有彭于晏倪妮、陈赫等人气演员的加盟,但在两版人物的比较中,剧版角色占据上风,观众认为影版造型太老气,荧屏新势力才是他们心中的菜。其中,文艺90后蔡文静饰演的林嘉茉以绝对优势获得一致好评,完胜影版张子萱

  通过角色传授追爱秘笈

  《匆匆那年》中校园女神林嘉茉,为爱上演女追男,蔡文静最近在采访时也常被要求传授一些追爱秘笈,对此她笑称:“林嘉茉采取的战术是先了解对方情况,创造更接近的机会,打探喜好,并且根据喜好,对症下药,投其所好,然后就是要不气馁,坚持到底。如果从现实角度来说,最实用的是要永不气馁吧,剧中林嘉茉最终追到了苏凯,也是因为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坚持心里的情感,所以最后抱得了‘美男’归。”

  出演理想中角色,圆梦荧屏

  接拍这部戏时,蔡文静曾读过原著,她坦言当时看到剧本时,自己也喜欢林嘉茉,“唯一有点遗憾或者说是我不太喜欢的地方是林嘉茉喜欢上了陈寻。”而这次在戏里,蔡文静最喜欢的还是林嘉茉,更为幸运的是,由于剧情设置,她最终演到了没有喜欢陈寻,拥有另一份美好情感的林嘉茉。这也是直到现在她说特别幸运和感恩的事情。

  青春造型完胜熟女张子萱

  就在剧版《匆匆那年》引起关注的同时,即将在年底上映的同名电影也开启了宣传大幕,两版的角色和演员选择则成为了网友和观众的热议话题。当有人为彭于晏和杨玏,魏晨和白敬亭等究竟谁更适合而争论的不可开交时,蔡文静版林嘉茉却几乎一边倒地无差评,青春阳光的造型,行侠仗义的性格,加上能歌善舞又会打篮球,魅力自然无人能敌。而90后蔡文静凭借清新自然的形象,以及对感情的坚持和纯真的演绎更加令角色锦上添花,反观模特出道的张子萱,尽管样貌堪称美丽,但造型的过于老气加之自身熟女气质,使得影版林嘉茉并未被看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5556.shtml report 3859 蔡文静写真两版林嘉茉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姚婷婷执导的首部4K网剧《匆匆那年》凭借青春阳光的荧屏新面孔获得了九夜茴书迷的广泛认可,而近日电影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匆匆那年》两版演员引热议 蔡文静完胜张子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