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静蕾执导纯爱电影 自称过去两年都沉浸在爱里

来源:搜狐娱乐
徐静蕾
徐静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徐静蕾执导的“纯爱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宣布定档情人节。老徐坦言这次为自己的回归之作奉献了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启用由吴亦凡王丽坤等组成的纯电影新人阵容,第一次踏上欧洲浪漫艺术之都布拉格进行拍摄,第一次将个人执导的电影定档情人节。说到为何如此投入,老徐也第一次透露是因为“过去两年都沉浸在爱里”,“将自己的爱全部融入了电影之中。”

  在执导《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之前,徐静蕾休息了两年,几乎从公众视野中消失,说起这两年的生活,她坦然回答,“休息这两年,我的生活层面非常好。这两三年我都是在调整自己的心情,体验到的都是非常美好的东西,来自家人,来自男朋友,爱是一个特别伟大的东西。当心里都是爱的时候,你看这个世界是不一样的。是正面,是积极,是有爱的。每部戏我都会带着自己的感受,或者当时的兴趣,这个时候我感受到最多的爱,所以我一定要拍一个爱的电影。”

  从做导演以来,徐静蕾已经尝试了职场、文艺、都市时尚等多个题材,爱情是少不了的主题,当被问到新片中的“爱”有何特别之处时,老徐也自信表示,“最近的电影也不能说是很纯粹围绕爱情的,只有这一部,是纯粹的爱的电影,完整地表达了我对爱的感受,一段赏心悦目的不老爱情。”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备受关注的还有由吴亦凡、王丽坤、张超、热依扎四位电影新人组成的阵容,虽赏心悦目颜值颇高,但“全新人”阵容还是令人不解,对此,老徐解释说自己对培养新人很有乐趣,“之前人家都说你这从来没演过戏就敢当主演啊?我说没问题啊,不就是教表演吗,我本来也是自己学表演也是电影学院的老师,而且我觉得我自己演可能有很多问题,但我看别人,会告诉别人什么是对的,我觉得这个比我自己演的都强,所以我挺有自信的,而且我看人一向都挺准的。”说到具体的“培养过程”,老徐就坦言有时会很累:“其实有些时候是挺辛苦的,但是我觉得这事就是这样的,困难多的时候如果你做成了,才会有那种成就感,如果没有苦难的话,好像什么事都是应该的,都是手到擒来的好像也没有什么意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3395.shtml report 3173 徐静蕾搜狐娱乐讯近日,徐静蕾执导的“纯爱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宣布定档情人节。老徐坦言这次为自己的回归之作奉献了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启用由吴亦凡、王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