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明晚将播 “愣头青”周一围保家卫国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一围
周一围


    搜狐娱乐讯 由张鲁一、陶虹、周一围等主演的抗战悬疑推理剧《红色》将于9月18日登陆北京、山东、湖北、重庆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在沦为“孤岛”时期的上海,为帮助共产党人炸毁日本军火船,运送军用药品,一群普通市民与日本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周一围饰演铁林一角。戏里,铁林是个十足的“愣头青”巡捕,但又以热血执着的精神保家卫国,更与刘敏饰演的“大上海头牌红歌星”展开了一段缠绵悱恻的故事。

  此前,周一围在电影《绣春刀》中凭借“大师兄”一角让观众眼前一亮。此次化身小巡捕,着实令人意外。但周一围表示,只要剧本好、作品好,不在乎角色大小。谈及铁林一角时,周一围笑谈:“没有演过‘愣头青’,这次倒是很好的体验。铁林是一个很本分很实在的人,观众会从他的身上看到那个年代中小人物的质朴和热血。”

  此次该剧选在“九一八”纪念日播出,周一围认为很有意义,希望大家铭记那段不可磨灭的历史。周一围也倡议大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勿忘国耻。据悉,周一围饰演的铁林与日本军斗智斗勇的过程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剧中表现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2086.shtml report 2695 周一围[相关]安宰贤出席某品牌活动..|中国电视剧编剧2014..  搜狐娱乐讯由张鲁一、陶虹、周一围等主演的抗战悬疑推理剧《红色》将于9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红色》明晚将播 “愣头青”周一围保家卫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