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知《杀手锏》热拍 新剧《相信爱》定档

来源:搜狐娱乐
周知《杀手锏》热拍 新剧《相信爱》定档
周知《杀手锏》热拍 新剧《相信爱》定档


周知《杀手锏》热拍 新剧《相信爱》定档
周知《杀手锏》热拍 新剧《相信爱》定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周知饰演女一号的电视剧《杀手锏》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周知诠释的国民女英雄关傲雪备受期待。据悉,内地性感小花旦周知目前在横店《杀手锏》和《擒蛇》两部新戏一起开机一起拍,两部戏都是女一号特别辛苦,因为两部戏都是女一号,角色性格各异,当被问到同时拍表演会不会比较吃力,周知表示:“我自己在开机前就做功课,我是一个习惯把功课做在前面的人。开机先把功课做好了两个角色都是清楚了这样的话,开机之后就不会很麻烦,就不会感到很吃力。因为如果开机之后再来做这些东西就会很累,因为每天要排需要做功课就比较累,但是我把工作做到前面就还好,我就把每个这两个戏的人物群理清楚了,然后到时候再演就好,但是比较吃力的是一天拍两部戏,就是有的时候是上午拍《杀手锏》,下午拍《擒蛇》,这种情况还比较难搞。因为就是上午刚进入那个角色,然后下午要换另外一个角色,就这个时候演员的状态还是需要非常快速的去调整才行,但是如果不是同一天拍的话就还好,这个人物就还挺好把握的,我主要就是用心去做,尽快去适应就好,功课做好,配合好拍摄就可以了。”

  同时另一部周知担纲女一号的现代大戏《相信爱》即将加入大剧“厮杀”当中,该剧由周知、保剑锋、朱孝天、陈紫函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故事以周知饰演的“剩女”苏洋的“逆袭大作战”为主线,为观众讲述了围绕“美丽”而展开的都市情感励志故事。

  周知近年来《西望长安》、《北风那个吹》、《新亮剑》、《光的棍》等影视作品中不断挑战自我,《老大的幸福》、《尖锋》中塑造的角色更让她被观众所熟知,周知用自己娴熟的演技诠释了一个个截然不同的荧幕形象,相信未来的周知也会越来越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1377.shtml report 1912 周知《杀手锏》热拍新剧《相信爱》定档周知《杀手锏》热拍新剧《相信爱》定档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周知饰演女一号的电视剧《杀手锏》正在横店如火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知《杀手锏》热拍 新剧《相信爱》定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