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勇敢的心》霸气蜕变 美女匪首风姿再现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洗尽铅华展淡然之美
杜若溪洗尽铅华展淡然之美


杜若溪霸气蜕变获赞最美女匪首
杜若溪霸气蜕变获赞最美女匪首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执导,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勇敢的心》将于今晚在江苏、天津、北京、山东四大卫视迎来大结局,自开播以来,《勇敢的心》收视一路看涨,不仅在黄金档收视榜稳居前列,更“霸占”了上下午时段的大半榜单。随着电视剧的持续热播,剧中各具个性的人物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女主角梅九哥更因烈性坚韧的人格魅力收获了极高的人气。

  梅九哥美人变英雄大展巾帼风采

  由杜若溪饰演的梅九哥本是身世凄楚的一代名伶,为报家仇卧薪尝胆,女扮男装周旋在仇人身边,后又因命运所弄先后委身于黑帮头领和土匪当家,身份几经变换,历尽辛酸磨难。就在剧情将近尾声之际,梅九哥也迎来她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一次转折——在大当家英勇牺牲后被推为新任首领,昔日戏台上的美人如今已褪下华服,以朴素的装扮和兵器武装自己,一心报家仇的念愿也因国恨而逐渐升华,将她重塑为充满民族危亡感的巾帼英雄,带领众兄弟与侵略势力展开殊死斗争。

  杜若溪再演侠女获赞最美女匪首

  实际上,《勇敢的心》已经并非杜若溪第一次出演匪首角色。同样是与郭靖宇导演合作的女人大戏《红娘子》中,杜若溪所饰演的便是敢爱敢恨、身手了得的个性头领白孔雀,早在那时,杜若溪一袭白衣、英姿飒爽的亮相已让无数人为之惊艳,其以死捍卫爱人的结局更堪称悲壮。之后,在杜若溪首次担当年代剧主演的《血誓》中,她饰演的覃岚则是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学生一步一步蜕变为呼风唤雨的女匪首,反差巨大的成长也使覃岚在剧集后期沉淀出一份更有味道的成熟之美。经历了诸多相似而又各自张扬着个性的匪首角色的杜若溪,在《勇敢的心》中再次变身侠女,造型与之前相比虽平实不少,神情间却多了几分淡然,洗尽铅华的卓越风姿无愧于最美女匪首之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1345.shtml report 3428 杜若溪洗尽铅华展淡然之美杜若溪霸气蜕变获赞最美女匪首  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执导,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杜若溪《勇敢的心》霸气蜕变 美女匪首风姿再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