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宇《最强天团》圈粉停不下来 粉丝盼进军韩国

来源:搜狐娱乐
彭宇与SJ队员卖萌
彭宇与SJ队员卖萌


    搜狐娱乐讯 由彭宇担任当家主持的“偶像团综”节目《最强天团》,每期节目中都邀请了韩国当红偶像、组合,为韩饭们谋足福利,虽然每次彭宇都“乱入”其中,但彭宇搞笑的主持风格,和对嘉宾暖心的关怀,都让这位扎在美男堆里的老男孩显得“萌萌哒”,不仅收获了许多粉丝,常被调侃是“萌叔”,更有很多资深韩饭建议彭宇进军韩国市场。

  韩国的综艺节目一直在综艺界有着好口碑,其主持人高水平的主持风格在中国也享有盛名。 而《最强天团》节目中,除了领衔的主持人彭宇,也汇聚了韩国知名主持人全炫茂和赵慧莲,在中韩混合的主持阵容下,彭宇的主持风格丝毫不弱于“韩派”主持风格,不仅让韩国观众见识到了中国主持人的高水准,彭宇逗比暖男的个性也秒杀了韩国的观众们,成为了韩国观众口中的“少妇杀手”。 据悉,每次录制《最强天团》前,彭宇都会将网络上粉丝对嘉宾的留言做整理,把他们想对偶像嘉宾说的话一一带到,随着节目的播出,彭宇成了国内粉丝和韩国偶像之间的“感情纽带”。而在节目中,彭宇搞笑的主持风格也总能让疲惫一天的观众们开怀大笑,看到彭宇节目上与一票韩国美男靓女们的和谐氛围,加以彭宇如今在韩国观众心里的受欢迎程度,不少热情粉丝都建议“萌叔”彭宇不如趁势进军韩国市场。

  粉丝越来越多,彭宇也越来越忙了,在《芝麻开门》和《最强天团》节目两头跑的彭宇,似乎有停不下来之势,日前就有业内人士微博发出了有关彭宇和节目《天才想得到》的一则内容,对于彭宇主持《天才想得到》粉丝们充满期待,看来以后的电视荧屏都要被彭宇承包了,对此粉丝们表示“真情永不变,彭大宝天天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8970.shtml report 1318 彭宇与SJ队员卖萌  搜狐娱乐讯由彭宇担任当家主持的“偶像团综”节目《最强天团》,每期节目中都邀请了韩国当红偶像、组合,为韩饭们谋足福利,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彭宇《最强天团》圈粉停不下来 粉丝盼进军韩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