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空中营救》举办首映会 配音演员畅谈幕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首映现场配音演员合照
首映现场配音演员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由动作影星连姆-尼森和实力女星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曾用名《永不停歇》)(Non-Stop)将于9月19日登陆中国大银幕。该片由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讲述了发生在4万尺高空中的直航客机上的惊险刺激的悬疑故事。日前,影片在京举办了一场媒体发布会,为影片配音的配音演员张云明、凌云、范哲琛、马晓骥集体亮相,畅谈为这部以空中劫机为主题的影片配音的种种幕后趣闻。

  配音演员畅谈飞行经验 幕后人员显露真身

  在《空中营救》的看片会当天,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影片的配音演员来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向来躲在幕后的配音演员终于显露真身。迪斯尼国际配音公司中国区总监张云明,为《钢铁侠》中斯塔克配音的凌云,在《霍比特人2》当中参与配音的范哲琛,以及参与《沉睡魔咒》配音工作的马晓骥都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在《空中营救》中为连姆-尼森配音的范哲琛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从头至尾充满悬念感令人窒息的影片,谈到为《空中营救》这部影片配音时是否加入了自身的一些自身经验时,范哲琛表示自己作为一个80后配音演员在揣摩尼森大叔这样成熟的角色还是有些难度的,但自己还是很好得完成了这个工作。向来为正面人物配音的凌云表示自己这次为影片中的一个反派配音,感觉非常特别,至于这个角色是谁,则要等观众进电影院看过之后才会发现。另外,几位配音演员在现场用片中角色的声音为观众表演了各自超强的声音表现力,尤其是曾经为84版《西游记》中唐僧配音的张云明现场的一段唐僧经典对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万米高空悬疑重重 连姆-尼森空中救险

  《空中营救》是一部从头至尾充满悬念感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架从纽约飞往伦敦的跨大西洋航班中,连姆-尼森饰演的空中安全警察比尔-马克斯收到一条神秘信息,威胁政府必须向一个秘密账户转入1.5亿美元,否则就会每隔20分钟杀死一名航班上的乘客。于是一场发生在空中的猫鼠游戏就此展开,146名无辜乘客命悬一线。

  影片主演连姆-尼森与导演佐米-希尔拉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2011年的一部《不明身份》当中两人就有过合作,并且取了1.3亿美元的票房佳绩,而此次的《空中营救》更是一部票房和口碑双双爆棚的影片,该片已在全球斩获2.2亿美元的票房佳绩。连姆-尼森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表情抑郁的空中警察,向来以演技巨星被观众所熟悉的连姆,自从凭借《飓风营救》等影片转型成动作明星之后,无论是在动作上还是演技上都更上一层楼,此次,在《空中营救》当中不仅有上佳的动作场面,在表演上更是将一个孤立无援的空警形象塑造得入木三分。

  封闭空间上演密室杀人 影院感受直航杀机

  影片《空中营救》几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时间都发生在一架客机的机舱内,影片所营造的紧张而刺激的悬疑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劫机犯究竟通过什么方式控制飞机?形形色色的乘客究竟哪个心怀鬼胎?发现可疑人物到底应该如何排除嫌疑?一连串的悬念,将带领观众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空中之旅。

  影片几乎所有场景都是在摄影棚内完成的,除了一些在肯尼迪机场和长岛东部的机场跑道的几个场景,其余完全是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个摄影棚中拍摄的,这个摄影棚仅仅大到足以容纳飞机场景。158英尺长的飞机,仿照波音767机型,有29个头等舱座位和159个经济舱座位,并搭建成可以使飞机的两侧升起以便放置各种各样的摄像机位。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能完全感受到自己就是在万米高空中的机舱内,与机上的乘客一同经历一次发生在万米高空中的刺激冒险。

  《空中营救》将于9月19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8591.shtml report 3619 首映现场配音演员合照搜狐娱乐讯由动作影星连姆-尼森和实力女星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曾用名《永不停歇》)(Non-Stop)将于9月19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