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道追踪》曝概念海报 阴兵虎符初露峥嵘

来源:搜狐娱乐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概念海报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概念海报

唐文龙与母其弥雅
唐文龙与母其弥雅

古墓惊现尸骨
古墓惊现尸骨


  搜狐娱乐讯 盗墓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日前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概念海报中金光闪耀的阴兵虎符在一派阴森可怖的古墓外更显得神秘高冷。影片改编自当下最热门的盗墓小说《密道追踪》,众多媒体和网友也将《密道追踪》与《鬼吹灯》《盗墓笔记》并称为中国三大盗墓小说,影响力可见一斑。随着盗墓热潮席卷银幕,《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势必将成为国内盗墓电影的标杆之作。

  密道追踪惊现遗世古墓 阴兵虎符揭开神秘面纱

  影片曝光的概念海报中,阴森可怖的千年古墓,堆砌着一个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头颅尸骨,攀至交错的蜘蛛网为古墓蒙上一层神秘的气息,而从密道里向外射出的阴冷蓝光,似乎暗示着惊天宝藏被未知的危险层层包围,镇守在密道口的阴兵虎符,散发着耀眼而神秘的金光熠熠生辉,为千年古墓平添一抹神秘与磅礴。

  影片主要讲述了古城镇的钢厂地下惊现金元时期的古墓,千年古墓重见天日,宝藏价值连城,其中的“阴兵虎符”更是无价之宝,各路盗墓人马纷涌而至,夺宝大战一触即发,而虎符背后隐藏的惊天秘密 ,将众人的命运推进千年古墓的生死迷局之中……《密道追踪》作为首部登陆内地银幕的盗墓题材电影,与刚刚刷新国内票房纪录的《变形金刚4》运用相同的拍摄器材,全程采用4K3D摄像机拍摄。磅礴霸气的双塔山奇景,幽谧诡异的千年古墓,以及新派创意的武学打斗,在先进的3D技术展现下尤为震撼,一场动作冒险的视觉盛宴即将拉开序幕,传世珍宝“阴兵虎符”亦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新派创意动作大片 盗墓热潮持续升温

  影片主演为全功夫阵容,片中主演全部有真功夫傍身。男一号李炳渊作为全国武术冠军,不但精通太极拳、剑术以及朴刀,更是领衔主演了热门剧集《少林寺传奇》、《李小龙传奇》,在贺岁巨制《龙门飞甲》、《智取威虎山》中均有上佳演出。女主角为“亚洲瑜伽教母”母其弥雅,有瑜伽界的angelababy之称;TVB当红影星唐文龙则为咏春拳高手,另一主演李涛则为数届散打冠军,硬桥硬马的功夫在《七剑》、《柔道龙虎榜》等经典佳作中接连亮相。主演间不同特色、各有千秋的武打,让本片的打斗精彩纷呈,而男一号李炳渊则展示了他的硬功夫,将成龙的杂耍式武打与李小龙实打功夫相结合,使得影片武打桥段耐看的同时,也笑点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7579.shtml report 2432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概念海报唐文龙与母其弥雅古墓惊现尸骨搜狐娱乐讯盗墓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日前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概念海报中金光闪耀的阴兵虎符在一派阴森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