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加盟《奔跑吧兄弟》 变身神枪手幽默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加盟《奔跑吧兄弟》
郑恺加盟《奔跑吧兄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公布了85后小生郑恺的个人趣味概念海报和视频,海报中郑恺手持玩具枪变身“神枪手”四处扫射,缩小版的王宝强直接就被他发射出的子弹带飞上了半空,飞在空中的宝强一脸惊恐,地上其他五人却饶有兴致地观看着,不知是已经享受过“飞”的感觉了还是趁没轮到自己前先幸灾乐祸一把。而海报上一句霸气十足的“小样,让你们再飞一会”配上郑恺戏谑的表情则将这位年轻小生的不羁顽皮展露无遗。不过到了视频里,刚才还充满狂热的“神枪手”转眼又变成了一脸淡定的“健身狂”,在跑步机上狂奔直接跑成了一道黑色的闪电。而这不羁与淡定并非节目组特意给他安上的属性,在节目组看来,趣味海报与视频中展现的正是郑恺自己的真性情。搜狐视频将于10月10起同步播出【观看地址:https://tv.sohu.com/s2014/bpbxd-pianhua/

  “喜剧劳模”郑恺加盟《奔跑吧兄弟》展现型男魅力

  作为一名85后演员,郑恺在大多数人眼里是个“幸运”的小伙子。大学时开始出演电视剧,刚一毕业便顺利成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2010年,凭借主演借主演《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都市偶像剧崭露头角,同年获得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而真正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并由此感叹他的幸运的是在2013年,开始进军大银幕的他接连出演《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非常幸运》、《私人订制》三部热门卖座大片,一举奠定了自己当红小生的地位。此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年初由他主演的《前任攻略》票房过亿,下半年又独挑大梁出演喜剧片《江湖论剑实录》并与台湾人气女星合作电视剧《一见不钟情》,郑恺的演绎道路一路走来称得上是顺风顺水。

  因为接连出演的《私人定制》、《前任攻略》、《江湖论剑实录》都是喜剧,郑恺也被观众戏称为“喜剧劳模”。但在他的喜剧中,夸张的表演并不多见,反而处处展现型男的帅气。即使在最为荒诞的《江湖论剑实录》中,他的表演也透着一股正经,或许对他来说,嗔痴笑骂只是喜剧众多表现形式中的一种而已。这次加盟《奔跑吧兄弟》,在这个制造开心为目标的节目中,郑恺又将如何一边演绎自己的“郑氏喜剧”一边展现型男魅力呢?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不羁?淡定?还顽皮?“就要发挥明星的真实个性”

  虽然是一档以制造欢乐为目标的综艺节目,但对《奔跑吧兄弟》的节目组来说,他们并不希望明星嘉宾在节目中“演”一个搞笑的人来制造欢乐,而是希望他们能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所以在这次的海报和视频中,郑恺依然没有变成表情夸张的笑匠,而是更多的展现了作为年轻型男的不羁、狡黠、顽皮和率真。对于是否考虑过将郑恺打造成一个类似“冷面笑匠”这样的形象,根据宣传片拍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拍摄这些海报和视频的过程中,现场只是让嘉宾们尽量发挥自己的真实个性,工作人员还表示:“在《奔跑吧兄弟》里最重要的就是发挥自己的‘真’,然后才能得到观众的肯定和认同。郑恺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智慧幽默顽皮的人,他现场的表现并没有很夸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5859.shtml report 2862 郑恺加盟《奔跑吧兄弟》搜狐娱乐讯近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公布了85后小生郑恺的个人趣味概念海报和视频,海报中郑恺手持玩具枪变身“神枪手”四处扫射,缩小版的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