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伞兵队》空降湖北 “天兵”点燃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酷炫“天兵”点燃烽火青春
酷炫“天兵”点燃烽火青春

  搜搜狐娱乐讯 神兵天降,男神来袭。国内首部揭秘中国第一代伞兵传奇的青春抗战剧《第一伞兵队》将于今晚(9月17日)登录湖北经视频道,每晚三集连播。该剧集结了蒲巴甲、邵兵、张光北、李立群、徐冬冬等实力演员,通过一个大学生伞兵的成长历程,讲述了中国第一代伞兵的烽火传奇。剧中,蒲巴甲、邵兵将化身空中雄鹰,高难度上演万米空降,进行空地作战,其酷炫帅气的伞兵造型更秒杀当下杀马特、小鲜肉,引人尖叫。

  王牌团队精品打造中国第一伞兵剧

  抗战大戏《第一伞兵队》由贵州广播电视台、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大悦瀚辰(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首次打破抗战剧地面部队唱主角的传统,创新聚焦战场上的“蒲公英”,第一次为观众揭开了中国第一伞兵队的神秘面纱。

  作为首开伞兵抗战先河的重磅大戏,《第一伞兵队》的主创阵容相当强大。该剧由推出过《亮剑》、《士兵突击》、《我是特种兵》的著名影视策划人李洋担任艺术总监;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桑华执导,剧本则由三位实力编剧贾东岩、李文强、黄何联合操刀。

  除了幕后高手如云,《第一伞兵队》的演员阵容也十分豪华,实力男神蒲巴甲和人气女星徐冬冬出演男女主角,荧屏硬汉邵兵再演铁血军官、老戏骨张光北,李立群同台飙戏,此外,高天、司珂华、王泫伊、薛浩文、宋雷涛等青年演员的加盟更为该剧增添了一抹青春亮色。

  伞兵是战场上的“蒲公英”,灵活机动,战斗力强。为此,《第一伞兵队》中不仅有大量伞兵升空、空降、地面实战的震撼镜头,更首次对外揭秘了战时伞兵选拔、训练的过程。比如在伞兵基地里,他们遭受了美式魔鬼训练:高强度仰卧起坐;扛着笨重汽油桶折返跑;分组厮杀,夺取胸章优胜劣汰。其竞争之惨烈,之痛苦,让人难以想象。

  另外,二战时的一些先进战机也在剧中得以呈现:C47美军运输机、P40战斗机、寇蒂斯等道具飞机均是1:1还原……该剧总制片人李延平表示:“从道具到剧情,我们在每一个环节上都严格把关,精益求精,目的就是客观呈现历史,将《第一伞兵队》打造成国产抗战剧的新经典。”

  “学霸”化身伞兵男神 无死角上演制服诱惑

  《第一伞兵队》以抗战期间,浙大学生蔡智诚投笔从戎,参军卫国的成长经历为主线,震撼讲述了中国第一伞兵队的抗战传奇。剧中,昔日“好男儿”蒲巴甲再度回归军旅剧,饰演大学生伞兵蔡智诚。身为富二代,他不甘苟活于后方,毅然冲破父亲(李立群饰)的阻挠,投笔从戎,立志抗日救国。为此,蔡智诚不但承受了诸如激流长跑,高强度负重的美式魔鬼训练,还用自己的知识解决了喷火器使用,精确跳伞等一个个难题,堪称能文能武,男色与智慧并重的学霸男神。

  此外,蒲巴甲剧中的服装也是“亮瞎了眼”。大学生制服、洋西装、日常训练服、头盔伞兵作战服、墨镜军官服等,一个比一个酷,尤其是此前曝光的那张蒲帅戴着墨镜,身着美式军官服,叼着香烟的剧照,更是360度无死角,让一大群女粉为之疯狂。网友“提拉米苏”直言:“帅得简直了,酷得想哭。蒲少爷,快到碗里来,我要给你生孩子。”

  男神如此抢眼,小伙伴们岂能落后?剧中,徐冬冬饰演的高冷教官、高天饰演的腹黑间谍、司珂华演的苗族队长、王泫伊饰演的美女播音员、薛浩文饰演的兵痞、宋雷涛演的“小娘们”也都各领风骚,为这部剧增加了很多看点。比如薛浩文饰演的兵痞骆云升和宋雷涛饰演的贾有才,两人一个浑不吝,一个怯懦有洁癖,仅是想想这对剑走偏锋的奇葩,我们就已经醉了。

  逗比让人停不下来,催泪也毫不手软。剧中,蒲巴甲桃花怒放,两个女神先后投其怀抱。

  尤其是看到未婚夫蔡智诚还活着,叶百灵(王泫伊饰)不顾一切冲上去,两人在万人队伍中热烈拥抱,忘情接吻,仿佛重现了二战时期的“胜利之吻”,令人动容。总制片人李延平表示:“《第一伞兵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有酷炫的伞兵生活,也有生死交织的爱恨纠葛。在烽火岁月里,他们的青春和国家危亡连在了一起,这对于信仰缺失,娱乐至死的时代而言,无疑是一种稀缺的正能量,值得我们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5352.shtml report 2341 酷炫“天兵”点燃烽火青春搜搜狐娱乐讯神兵天降,男神来袭。国内首部揭秘中国第一代伞兵传奇的青春抗战剧《第一伞兵队》将于今晚(9月17日)登录湖北经视频道,每晚三集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第一伞兵队》空降湖北 “天兵”点燃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