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神》明日开播 战地天使王丽坤化身和平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饰演战地护士救死扶伤
王丽坤饰演战地护士救死扶伤


王丽坤化身“和平女神”
王丽坤化身“和平女神”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王丽坤杜淳、严屹宽等主演的偶像战争巨制《战神》,将于9月18日正式登陆江苏、贵州、黑龙江等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素颜女神”王丽坤单挑陈思诚等六大男神,演绎冷酷战场上的白衣天使,化身和平女神,与陈思诚上演一出荡气回肠的烽火之恋,也成为残酷无情战场上唯一可以让人心灵宁静的“和平女神”。

  电视剧《战神》讲述了抗战背景下,龙大谷(陈思诚饰)与众多抗战勇士的战斗与爱情的传奇一生,龙大谷与林燕(王丽坤饰)跌但起伏的动人恋情。剧中王丽坤饰演的林燕是一名主动要求“替父从军”的战地护士,与龙大谷在危险的战场邂逅,从最初的不打不相识,到发现不知不觉中的芳心暗许,经历了残酷战场上生死未卜的忧惧,也有情侣间欢喜冤家的俏皮温馨。壮阔战场上一场惊心动魄也五味杂陈的恋情,成为一部战争大戏抢眼的亮点。

  剧照中,身穿八路军装,带着红十字袖标的林燕略显单薄,眼神中却透露着坚定与平和,刚刚从军的稚嫩与惊惧在战火中渐渐被打磨,成为了一心为大多数人争取和平的坚定的战士。前方是炮火硝烟的战场,后方同样是以林燕为代表的战地护士救死扶伤的战场,甘于牺牲,在残酷无情的战场上,她的存在像“和平女神”一样给与战士们以及所有人以和平与希望。

  据悉,在电视剧《战神》中,曾有着“谍战女王”之称的王丽坤首次饰演八路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5026.shtml report 1823 王丽坤饰演战地护士救死扶伤王丽坤化身“和平女神”  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王丽坤、杜淳、严屹宽等主演的偶像战争巨制《战神》,将于9月18日正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战神》明日开播 战地天使王丽坤化身和平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