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晓海掌舵《铁血尖刀》 对收视率非常欣慰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铁血尖刀》剧照
沈晓海《铁血尖刀》剧照


沈晓海饰演冯梁山
沈晓海饰演冯梁山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沈晓海监制并主演的谍战剧《铁血尖刀》昨日在重庆卫视落下帷幕,并将于9月18日转战天津卫视和河南卫视黄金档继续播出。该剧在重庆卫视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看涨,沈晓海表示欣慰的同时也直言从未担心过收视率。

  对收视率非常欣慰

  电视剧《铁血尖刀》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尖刀队在队长冯梁山(沈晓海饰演)的带领下,深入虎穴,完成一系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故事。该剧题材新颖,采用单元剧形式,环环紧扣,吸引观众眼球的同时,也稳稳锁定收视率,曾在多家地面电视频道摘得收视桂冠。如今,《铁血尖刀》在重庆卫视完美收官,再次收获无数观众好评和盛赞。作为该剧主演和监制,沈晓海表示非常欣慰。

  对收视率有话说

  “《铁血尖刀》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现如今它被肯定,我很欣慰;但坦白说,作为‘家长’,我对自己的孩子一直都很有信心,因此也确实从未担心过收视率。”沈晓海表示,他的作品全凭口碑,口碑就是市场:“说到底,经得住观众考验的,还是电视剧本身的可看性。”针对现在网络上传言的“买收视”一说,沈晓海表示,自己参与的电视剧绝对没有这样的情况:“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认真创作、有诚意的作品,才能感动观众,才经得起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3378.shtml report 1583 沈晓海《铁血尖刀》剧照沈晓海饰演冯梁山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演员沈晓海监制并主演的谍战剧《铁血尖刀》昨日在重庆卫视落下帷幕,并将于9月18日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沈晓海掌舵《铁血尖刀》 对收视率非常欣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