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露面 只微笑不回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露面。 


  广州日报讯 前晚,周星驰新片《美人鱼》女主角甄选活动13进6的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深陷风波的周星驰直到活动接近尾声才现身舞台,在为获奖者颁完奖之后就直接离开,露面时间大约不到20分钟。而对于记者们追问对于“炮轰”事件的看法,周星驰则全程一言不发。

  文/本报记者 黄岸

  星爷“姗姗来迟”

  问起事件一言不发

  因为本次活动是近日“向华强太太炮轰周星驰”事件发生之后星爷的首次公开露面,所以当天活动现场格外引人关注。除了有来自内地及香港的近百名记者之外,还有从各地赶来的近50名粉丝。他们统一身着印有“和星爷在一起”的白色T恤,在现场高呼“星爷我们爱你!我们永远支持你”等口号力挺偶像。

  当天活动原定于晚上7时举行,但因为台风的影响,拖延到晚上8时多才正式开始。当晚的活动由陈庆嘉、钱国伟、卢正雨三人担任评委,进行了“自我介绍”、“演技考验”、“T台走秀”等环节,直到晚上9时50分左右,现场突然掀起了一阵起哄声,星爷终于出现。

  几分钟后,周星驰以颁奖嘉宾的身份现身舞台。周星驰一身灰色风衣,头戴帽子,显得很低调,现场粉丝也开始高呼口号表示支持,周星驰连忙表示感谢,并示意粉丝不要再继续喊。而在颁奖环节,周星驰对于比赛只作了几句简单点评,而在听说选手们刚刚在最后一个环节必须卸妆展现素颜时,星爷做出“张口惊恐状”。

  颁奖结束,周星驰与选手合影之后就立刻离开现场。一路上遭遇媒体的“围追堵截”,但周星驰全程都保持微笑,对于媒体的问题一个都没有回答,随即坐电梯离开。

  网帖作者心情复杂

  现在已经很少跟大家联系了

  本报讯 (记者黄岸、莫斯其格)前日在活动现场,本报记者采访了周星驰的一位资深粉丝C先生。

  据悉,“向太炮轰周星驰事件”爆发的原因源自一篇名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网帖,该网文由粉丝所写。C先生表示,该文原作者是一名女生,和他们这一群粉丝都认识,但发生这件事情之后,这名女生很意外,心情也很复杂,已经很少跟大家联系。而原本她还打算继续在天涯上连载该文,但因为发生此事现在已无打算。C先生表示:“她肯定也没想到一篇文章会惹来这么大的风波。”C先生透露,事发之初周星驰助理曾联系过该名女生。

  C先生表示,“要做星爷的粉丝就要学会耐得住寂寞,我希望能跟星爷一样尽量保持低调。”

  在炮轰周星驰事件后,向太陈岚的微博也变得忙碌起来,除了要指认冒认的微博外,还被不少网友要求帮忙转发认证信息。有人说向太被利用,但她前日深夜在微博中称,自己不介意被利用,“天生个性就是喜欢帮人!就算是知道被人利用也没有关系,因为自己还有被利用的价值,好过没有!”此外,她语带所指:“被笑傻瓜也没有关系,只求别忘恩负义返回咬我就行了。”

  而《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一文的作者,于8月26日在微博中宣布注销账号,“销号了,谢谢”。根据网友爆料,作者的天涯社区账号也已经销号。不少网友猜测,这位名为“可爱面星星”的作者是不是被要求“封嘴”?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79780.shtml report 3716 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露面。广州日报讯前晚,周星驰新片《美人鱼》女主角甄选活动13进6的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深陷风波的周星驰直到活动接近尾声才现身舞台,在为获奖者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周星驰被“炮轰”后首次露面 只微笑不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