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杨志刚搜狐客户端聊《勇敢的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在《勇敢的心》中饰演霍啸林

  搜狐娱乐讯 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观剧】日前正在搜狐视频及北京、江苏、天津、山东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郭靖宇导演,杨志刚、于毅、杜若溪领衔主演,随着剧情展开、高潮迭起,《勇敢的心》收视也精彩夺冠,成为9月荧屏黄金档的亮点之作。剧中,杨志刚所诠释的霍啸林,从顽劣的大少爷,到为了生计被迫成为帮派老大,再到回热河老家后那份成熟稳重,他的人物性格是被岁月磨砺一步一步逐渐蜕化的。今日(17日)15时,杨志刚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聊《勇敢的心》。

  在《勇敢的心》中,刚出场不久的霍啸林就像是一个玩世不恭的“韦小宝”, “我这两天书读的太多了,眼神越发的不济了”,这是霍啸林在老家当公子哥时的一句口头禅,而他的另一句独白——“我是文韬武略,天下第一”在前面几集却也成为一个笑点,而他调戏丫鬟樱桃,对霍白氏又恨又怕的细节更是让这个角色充满喜感。但是,随着家庭惨遭灭门的变故,霍啸林在步步险境逐步成熟起来,并多次利用自己的“小聪明”取得了意想不到的结果。重要的是,随着他的一步步成熟,他对于结拜兄弟与自己最终反目的伤痛,以及与梅九哥之间感情多次反复的纠葛,都令这个角色更为丰满具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62796.shtml report 3139 杨志刚在《勇敢的心》中饰演霍啸林[相关]《勇敢的心》预告-宋家..|《勇敢的心》卫视宣传片..搜狐娱乐讯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观剧】日前正在搜狐视频及北京、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