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家班力挺央视春晚 宋小宝:没春晚是一种折磨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国庆节加重阳节接踵而至,浙江卫视非常应景地推出了“温暖亲情季”,将重磅推出数部以亲情为主题的电视剧,首打剧就是由本山传媒出品的《爹妈满院》,将于9月22日登录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昨天,《爹妈满院》的一众主创们来到杭州出席发布会,导演阚卫平表示,这是赵本山的弟子们首次尝试正剧,不论是小沈阳夫妇还是王小利、宋小宝们,都大大突破了以往的表演限制。

  赵本山操盘《爹妈满院》从创业剧变成养老剧

  在《爹妈满院》中,赵本山客串的“赵大弦”戏份并不多,在开机仪式上赵本山曾经表示,自己就是过来演几场戏,导演以及其他工作都交给了别人,不想过多操心。但事实上,《爹妈满院》处处都有着赵本山的影子。阚卫平透露赵本山原本只是几场戏,不过后来就变成了50几场,基本上每一集都老爷子的身影。阚卫平还表示这个剧算是“难产”,因为赵本山对原来的剧本不满意,所以一改再改。原本的剧情聚焦在“张广利”(小沈阳饰演)在乡村创业上,是部年轻人的戏,但是赵本山决定,应该把剧情调整成一部“养老戏”。

  因为这个缘故,本山传媒旗下的艺人们大家一起“长辈分”,一帮80后名角一起扮老。王小利原本饰演的是胡拐弯,这是个小超市掌柜,处处和张广利打擂台。剧情一调整,王小利变成了演胡拐弯他爹胡满堂,凭空长了一辈。王小利表示:“我师父(赵本山)把所有戏都调整到了老年人身上,扮老对我来说,难度可不小。”除了王小利,宋小宝也是两鬓染霜,演起了花甲老人张万泉,哪里看得出他实际年龄才33岁。 阚卫平表示,论养老题材赵宝刚拍过《老有所依》,但《老有所依》更多反映的是城市里空巢老人的生活现状,《爹妈满院》却齐聚了农村和城市各种老人类型,这使得广大观众更容易找到“代入感”。“养老是中国传统的主题,但《爹妈满院》并不是一部单纯的养老剧。本山传媒的艺人们用了大家熟悉的喜剧方式,演了一部情感充沛、让人耳目一新的正剧。”小沈阳夫妻首次在影视剧中也演夫妻 虽说是部养老戏,养老的重担却压在小沈阳和沈春阳扮演的张广利夫妇身上。小沈阳和沈春阳合作的影视作品虽不少,这却是两人第一次在剧中扮演夫妻。在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人生第一次》中,这对夫妻让大家看到了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面。《人生第一次》总导演俞杭英爆料,“笑星”小沈阳在镜头外,其实是个沉默寡言的人。沈春阳笑称:“这下好了,我们演的这对夫妻,比我们平时更没话说,两个人见了面,就是吵架。”

  沈春阳表示,小沈阳对张广利这个角色非常上心,两夫妻下了戏,就开始琢磨第二天的戏份该怎么演。“好几场重头戏,全是阳仔他自己想出来的。演电视剧,讲究的就是怎么不落俗套,给人惊喜。我夸他,是因为他的确演得好,跟他以往的人物都不一样。”至于具体怎么个好法,沈春阳不肯透露,只说看了电视就知道了。沈春阳还称,演这部剧对两夫妻触动很大,两人以往是忙得连女儿都顾不上照料,现在只要有空就会回铁岭去看望父母,实在没空,那就把父母接过来。

  宋小宝称没有春晚是种折磨

  近日,有媒体整理出央视近11年春晚总导演公布时间,除2006年是在9月13日公布郎昆任总导演外,其余10年都是在七八月间便对外公布了总导演人选,并开始筹备工作。然而今年,时间已至九月中旬,仍无任何有关春晚的确切消息,由此引发央视春晚今年停办的传闻。

  虽然央视已明确表示,今年会继续办春晚,“好饭不怕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不仅不会停办,而且还要办好。”不过对于央视春晚究竟是否应该停办,外界却讨论得甚为热闹,部分声音甚至认为,春晚一年不如一年,最好停办。作为春晚常客的赵家班又怎么看呢?小沈阳、沈阳春、王小利以及宋小宝一致表示,春晚还是不应该取消的,作为普通老百姓,还是蛮期待春晚节目的。宋小宝还表示,每年过年看春晚吃饺子已经形成一种氛围,“90后、00后或者不喜欢看春晚,觉得有没有春晚都没所谓,但是我们这一代人已经离开不开春晚了,突然没有了春晚,我觉得是一种折磨。”小沈阳表示:“春晚还办不办我真的一点信没有,不过我认为还是应该有。”沈春阳也力挺春晚:“我从一个老百姓的角度觉得,春晚不该取缔。”王小利称,在春晚的背景音乐下吃饺子都特别香,“演员是为观众服务的,观众想看,我们就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70930.shtml report 2751 《爹妈满院》将于9月22日开播。(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国庆节加重阳节接踵而至,浙江卫视非常应景地推出了“温暖亲情季”,将重磅推出数部以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