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若颖晋级“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刘若颖晋级"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 

 刘若颖晋级"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

  “首届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以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为载体,以传承、传播五千年美丽中华文化为目的,为海内外华夏女性提供一个放飞梦想、实现个人理想和追求的平台。

  来自北京赛区的选手刘若颖凭借姣好的外形、高雅的气质、优美的谈吐、对中华文化的如数家珍获得评委们一致赞同,以89分的总成绩脱颖而出成功晋级“首届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本次赛事选手们不但要展现东方女性的美,还要展示各色国学才艺。拥有“新民歌花旦”美誉的刘若颖以一曲《芦花》打动所有评委,随后的国学才艺,刘若颖挥毫泼墨书写了“厚德载物”引来现场热烈掌声。

  刘若颖“才貌双全”总分第一名进总决赛实至名归

  刘若颖眉眼含笑,素颜尤其清纯动人,外形堪称女神级别。更为难得的是,这位“女神”还具有扎实的学识,堪称“才貌双全”的典范。

  刘若颖四岁起学习声乐和钢琴,少儿时期曾获得文化部“蒲公英”奖等四个国家级少儿声乐比赛金奖。高中毕业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大学四年并没有停止对知识的渴望。期间开始写作,创作了纯美清新民歌风的首支单曲《海恋》,延续了新民歌的发展趋势。

  刘若颖表示,对艺术的追求就是她最大的快乐和幸福。能够入围全国总决赛,自然欣喜不已,但她最看重的仍是对中华传统文化及国学的颂扬,并希望将它们传播到世界各地,促进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的大融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67558.shtml report 1521 刘若颖晋级"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刘若颖晋级"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首届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以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为载体,以传承、传播五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