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第七届中国鸟飞人大赛 > 第七届中国鸟飞人大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 鸟飞人趣味互动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第七届中国国际鸟飞人大赛,将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华丽亮相2014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异彩纷呈的竞技、意趣类竞赛表演登台,以良好口碑和广泛影响力,吸引海内外观众关注瞩目,上演一场互动性强、趣味度高的科普娱乐休闲健身盛宴。鸟飞人大赛来柳州,恰逢它的10周岁生日。

  高台人力飞行运动,是今年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引进的一个新项目。它将水上与空中运动相融合,进一步延伸水上狂欢节的内涵,为海内外宾客创造一个激情活跃、参与度高的活动平台。来自柳州市官方的民意调查数据显示,广大市民支持继续办好水上狂欢节,56%的市民认为玩水类互动活动趣味性不够、41%的市民认为表演活动缺少互动性。因此,2014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特别注重对趣味、互动项目的选取。

  大赛由刚开始的专业竞技类飞行,发展到适合更多普通市民参与的志趣类飞行,经过多年发展日震完善成熟,融合科普、娱乐、运动、趣味于一体,是同类活动中举办时间最早、国内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赛事。鸟飞人是当今世界最流行、最时尚、最前卫的航空运动项目之一,是国际公认广泛推崇,低碳、环保及科技与体育相融合的绿色新型航空运动。参赛者驾驶自行设计、制作的飞行器,独立滑翔飞行滑落水中,将航空与水上运动相结合。竞技类比赛以参赛者飞行距离和滞空时间长短为评判标准;意趣类比赛则注重参赛者创意表演技巧和飞行器造型的观赏性、趣味性。鸟飞人运动既惊险刺激又滑稽幽默,令观者时而心惊肉跳,时而捧腹大笑,反思人类社会活动和时代思维,是吸引受众争相饱享视觉盛筵的亮点。

  在我国开展已有10年历史的鸟飞人运动,今年进驻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将翱翔柳江引领水上娱乐运动时尚潮流,成为提升柳州形象夺目耀眼的奇葩。

  比赛类别 1、竞技组:

  飞行器没有动力装置,选手跑步中利用惯力和自身重量的前向分量带动

  前飞,依靠固定机翼产生升力从而实现滑翔飞行。

  2、意趣组:

  飞行器没有动力装置,设计奇特,极富创意,具有很强的观赏性。

  3、无动力滑翔伞组:

  滑翔伞是一种柔性翼悬挂滑翔飞行器。当它与空气做相对运动时,由于空

  气的作用,在伞翼上产生空气动力(升力和阻力),因而能载人升空进行滑翔飞行。

  参赛对象

  全国各大院校师生、社会各界飞行爱好者及各大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加。年龄必须在18~56周岁,性别不限,并鼓励女性飞行人员参加。

  赛期 赛程 赛场

  1.赛期:2014年10月

  2.赛场:广西•柳州

  3.报名时间:2014年8月1日至9月20日

  4.报名方式:团体凭单位证明,个人凭身份证复印件

  5.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甲10号泰德商务花园B座106室

  邮 编:100029 Email:sunda77777@126.com

  6.电 话:010-84631856 传 真:010-84631856

  7.联 系 人:肖 红 18701057067 孙 达 13911162673

  8.网 址:www.中国高台人力飞行.com www.zggtrlfx.c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66722.shtml report 1566 搜狐娱乐讯第七届中国国际鸟飞人大赛,将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华丽亮相2014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异彩纷呈的竞技、意趣类竞赛表演登台,以良好口碑和广泛影响力,吸引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