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翠兰的爱情》热播 质朴爱情打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翠兰的爱情
翠兰的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牛建荣执导,杨阳、刘家良、王馥荔、尚铁龙主演的农村情感励志剧《翠兰的爱情》正在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播出几日,这部没有大明星大场面大投资的农村大戏,收视挺进前十,位居第七,受到了几乎“零差评”的好口碑。该剧讲的虽然是农村的故事,但是风格清新、朴实,被观众赞为是一部回归质朴,走心的诚意之作。

  质朴纯爱打动人心

  《翠兰的爱情》讲述了杨阳出演的农村寡妇翠兰,大胆追求爱情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农村青年纯真质朴的爱情。该剧没有宏大叙事、高强度的情节,也没有极致化的戏剧冲突;既没有刀光剑影、戏说、反讽,也没有灯红酒绿、家斗、家闹,但却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心。《翠兰的爱情》打动人心靠的就是质朴,让当下身处繁华都市生活中的男女感受了一份不一样的感情。

  不少70、80后观众表示这世上,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会轰轰烈烈、死去活来,缺少了谁,好像生命都会停止。爱情的绝大多数状态,就是《翠兰的爱情》中一样,平淡朴素的,即便没有精彩的开头,没有华丽的结尾,却依然可以真诚而甜蜜。

  新农村爱情与众不同

  导演牛建荣透露《翠兰的爱情》与其他的乡村爱情题材剧不一样,想呈现给观众的就是新农村爱情观念。

  剧中翠兰的爱情观念颠覆了以往农村爱情给观众带来的印象,以往大家都认为乡村爱情就是男女相个亲就完事了。但其实在当代的农村早就不是这样了,牛导表示每个女人都有争取爱情的想法和权利,杨阳饰演的翠兰将展现当代农村妇女的新生活,新爱情。

  女主角杨阳也表示赞同,她称这部剧中的爱情十分的朴实纯真。杨阳还透露该剧中的主创们几乎都是裸妆出镜,并没有说为了漂亮就化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64816.shtml report 1275 翠兰的爱情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牛建荣执导,杨阳、刘家良、王馥荔、尚铁龙主演的农村情感励志剧《翠兰的爱情》正在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播出几日,这部没有大明星大场面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