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雪豹》张若昀被称张弃疗 网友吐槽无药可医

来源:搜狐娱乐
张若昀《新雪豹》 饰演周卫国
张若昀《新雪豹》 饰演周卫国


张若昀《新雪豹》 剧照
张若昀《新雪豹》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张健,“新一代硬汉小生”张若昀父子档联手打造的新型抗战大剧《雪豹坚强岁月》(新《雪豹》)正在浙江,安徽两大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更是汇集了胡军,高洋,毛晓彤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剧中男一号周卫国的扮演者张若昀因在微博恶搞自黑而被称为“张弃疗”,他微博中更多的“弃疗史”被曝,遭网友吐槽“无药可医”。

  旧版《雪豹》红极一时,时至今日还被观众津津乐道,4年之后再次被搬上荧幕,导演张健起用原班团队再现经典,让所有新老“豹迷”过足眼瘾。张若昀清秀帅气的外表加上精彩过人的演绎使新版中的周卫国有了更多的偶像气质。虽说戏里的角色正面严肃,但是戏外的张若昀却是一个亲和幽默的人,在微博中的各种自黑恶搞照片被曝光后,被网友冠名“张弃疗”,同时引发网友大规模恶搞风波。更有网友脑洞大开,把张若昀的照片与如花,阿凡达等各型各色的人物相媲美,连时尚写真都被网友戏称为“一股青花瓷的既视感”。而张若昀也在微博中表示“以后不会轻易停药”,被网友回复道:“说的好像有药可医一样,根本已经无药可救”。

  伴随着新《雪豹》的高温热播,张若昀版的周卫国呈现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英雄果敢又不失温柔专情,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从出道时的《海的誓言》,到老版《雪豹》和励志革命剧《黑狐》,再到新版《雪豹》,每一部作品都能看到张若昀不断的努力和进步。相信未来他的演绎之路一定越走越宽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9224.shtml report 1605 张若昀《新雪豹》饰演周卫国张若昀《新雪豹》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张健,“新一代硬汉小生”张若昀父子档联手打造的新型抗战大剧《雪豹坚强岁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雪豹》张若昀被称张弃疗 网友吐槽无药可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