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复联2》发故事梗概 超级英雄开启全球大冒险

来源:搜狐娱乐
此前发布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全景图
此前发布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全景图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剧照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剧照


  (来源:时光网)近日,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发布了官方梗概。从故事内容来看,精彩程度更胜该系列第一部《复仇者联盟》,同时也提示了影片的主要情节,影迷们能从诸多人物和情节走向中找出一些可期待的精彩看点。官方梗概如下:

  漫威公司出品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是阵容最强大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的第二部。当钢铁侠试图启动处于休眠状态的维持和平计划时,事情出了差错。于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强大的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这些超级英雄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寡妇和鹰眼,他们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恐怖计划,随之而来的是一场独一无二的、史诗般的全球大冒险。

  漫威公司出品《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小罗伯特-唐尼回归,他仍将饰演钢铁侠,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美国队长,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雷神,马克-鲁法洛饰演绿巨人,斯嘉丽-约翰逊饰演黑寡妇,杰瑞米-雷纳饰演鹰眼。 除此之外,塞缪尔-杰克逊将饰演Nick Fury,寇碧-史莫德斯将饰演Maria Hill特工。复仇者联盟必须重组来对抗机器人奥创(詹姆斯-斯派德配音)。奥创是影片中的大反派,它是一个高科技产品,却希望将人类彻底灭绝。在与奥创对抗的过程中,复仇者联盟迎来两位神秘又强大的新成员——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和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饰演),还有一位化身“新朋友”Vision的老熟人Jarvis(保罗-贝坦尼饰演)。

  由乔斯-韦登自编自导,凯文-费奇担任制片人的影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改编自漫威1963年发行的“复仇者”漫画系列。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2015年5月1日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7824.shtml report 1680 此前发布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全景图《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剧照(来源:时光网)近日,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发布了官方梗概。从故事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