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全剧杀青 张丹峰难舍剧组“三人行”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与赵丽颖、霍建华合影
张丹峰与赵丽颖、霍建华合影


三人片场自拍
三人片场自拍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人气小说,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等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花千骨》正式杀青。演员张丹峰跟网友分享自己与霍建华、赵丽颖的三人合照,透露出难舍之情。作为《花千骨》感情线的三位主角,张丹峰表示:“无论戏中怎样争风吃醋,戏外都亲如一家。”

  《花千骨》终杀青 张丹峰首播约定

  历时四个半月,备受网友瞩目的古装大戏《花千骨》于昨日正式杀青落幕,众多参与的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各自表达着杀青的离愁别绪。演员张丹峰也在个人的微博分享了两张与霍建华、赵丽颖二人的合照,暗示《花千骨》戏份杀青,并与网友粉丝约定:“《花千骨》未完待续,首播见!”

  张丹峰表示,拍摄《花千骨》自己是有始有终,是为数不多横跨全剧拍摄的演员。从开机第一场戏,到杀青的最后一场戏,恰好张丹峰全部参与,所以对于《花千骨》有着更加难舍的情愫。

  戏内情敌戏外兄弟 “峰华组合”看点足

  电视剧《花千骨》由精彩的故事线和曲折的感情线组合而成,而谈到《花千骨》的感情戏,就不得不提到剧中张丹峰、赵丽颖和霍建华的“三角恋”,三人之间的对手戏搭起了《花千骨》的情感脉络,尤其是张丹峰饰演的东方彧卿与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可谓是针尖对麦芒,看点十足。

  虽说戏里是针锋相对的“情敌”,但是戏外张丹峰与霍建华确实亲人兄弟一般,两人经常一同健身,拍戏间隙一起听歌。最为重要的是,两位都是外型帅到爆的美男子,养眼指数相当高,网友称其为“峰华组合”。

  随着《花千骨》全剧的杀青,后期制作紧锣密鼓的展开,也意味着距离该剧的播出更近了一步,张丹峰将呈现怎样一个暖心的东方彧卿,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7633.shtml report 3342 张丹峰与赵丽颖、霍建华合影三人片场自拍  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人气小说,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等联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花千骨》全剧杀青 张丹峰难舍剧组“三人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