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小群亮相时尚运动嘉年华 呼吁更多人加入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活力运动装
石小群活力运动装


    搜狐娱乐讯 “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于近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活动联合主办方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等纷纷着运动衫亮相现场;而明星队更是星光熠熠:邓超钟汉良、石小群、莫小棋、张馨予等百位演艺界人士一同出席盛会,用自身的影响力号召大家参与“买一善一”,为山区的缺鞋儿童送去新鞋子和更多的温暖关爱。石小群的影迷们自发组织的“小群心灵护慰队”也来到了现场,除了为小群比赛呐喊助威之外,更由始至终带着份坚定不移的责任为买一善一慈善之路出力。

  时常出现在时尚场合的“智美女星”石小群此番也是以独特的时尚潮流运动装扮亮相,当日她褪去华服、甩掉高跟鞋,以超清新的运动T恤和运动鞋亮相象征自然健康的绿色红毯,但依然难抵星光色彩。在主办方的“绿色”红毯衬托下,石小群携手时装创意明星江南在爱心公益展板前摆出了公益手势,转瞬间拍出了集动感和时尚于一体的特别公益大片。本次时尚运动嘉年华共组成八支明星名人代表队进行PK挑战,通过各种趣味游戏、竞技比拼传递时尚运动生活理念,用自身对运动和公益的热忱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时尚运动公益的队伍中来。而联手胡彦斌一同奋进闯关的石小群呈现出了极大的运动热情,他们率领一众队员勇猛争先,在“真人追上足球”环节中搏杀并最终在八支参赛队伍中夺得第三名佳绩,

  本次时尚运动嘉年华还特别设立公益奖项,对支持此次买一善一公益的明星们进行表彰。而刚刚随“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买一善一志愿者团队奔赴山区实地捐赠的石小群与许飞也分获殊荣,并牵手上台为百位明星名流分享此次前往山区过程中路遇的种种。活动现场数千观众集体观看了石小群和其他买一善一志愿者在四川大凉山布拖县捐赠的纪录片,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很多人为山区孩子们身陷贫困却不乏坚强的意志所深深感染。爱是不凡之路,公益举手之间,纪录片中当学生们穿上志愿者送来的买一善一新鞋后高兴无比,而在石小群的热力带动下孩子们也都纷纷说出了埋藏心底的理想。现场观看视频的石小群也是数度哽咽,一番真挚感言引发全场掌声:“当我第一次见到孩子们时我在他们身上看到的只是单纯和勇敢,甚至于说他们的正能量和对生活的信心也在时刻感染着我。我相信买一善一的公益之旅会吸引到更多人加入进来,我愿意明年继续参加,并且号召圈内好朋友们一起投身这场美丽的慈善事业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7097.shtml report 1800 石小群活力运动装  搜狐娱乐讯“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于近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活动联合主办方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石小群亮相时尚运动嘉年华 呼吁更多人加入慈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