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西卫视大型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

来源:搜狐娱乐
孙海英一家
孙海英一家


  搜狐娱乐讯 江西卫视正在打造一档大型明星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目前该节目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拍摄,拟于明年第一季度播出。

  面对该消息,广大观众的第一反应无非是“都有哪些明星参与拍摄啊,会有人看么?”“现在还做真人秀,都做烂了吧!”等等,对于这些担心导演组似乎完全不放在心上,总导演彭清更在发布会上说:“我们非常有信心能把这档栏目做成一个现象级。”到底导演的自信来源是什么呢?

  最全面的粉丝群体 最典型的中国家庭

  对于一个真人秀节目,观众最关心的往往还是节目邀请的嘉宾到底是哪些明星。《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的三组明星家庭分别是:孙海英、吕丽萍和张博宇一家、高梓淇、蔡琳一家和陈翔一家。

  在明星的选择上,这三组家庭的粉丝不仅覆盖了老中青三代,并且三组家庭的选择更是非常典型。孙海英一家是重组家庭,儿子张博宇为吕丽萍与前夫张丰毅所生,个性张扬的继子,拥有“破坏型人格”的爸妈,家庭人物复杂的关系和性格必然注定这个家庭在节目中会有不一般的表现,非常让人期待。对于目前因为跨国婚姻而特别受关注的高梓淇和蔡琳一家,其独特的跨国文化更是节目中非常大的亮点。而拥有10年“快乐男生”全国5强背景及超高人气的陈翔出生在非常普通,成长在草根家庭的他,第一次带着爸妈出国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

  让儿女学会做儿女 让爱人更好去爱人

  自《爸爸去哪儿》热播之后,各种户外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有着力于让爸爸学会做爸爸的《爸爸去哪儿》1、2和《爸爸回来了》,有着力于如何学会团队合作的《花儿与少年》和《花样爷爷》,有着力于给朋友和自己圆梦的《十二道锋味》等等,我们可以看到,在亲情和爱情这些永恒的命题中,我们还差一档让儿女学会做儿女、让爱人更好去爱人的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

  就像节目定位一样,《带着爸妈去旅行》是一档大型明星真人孝道类节目,其中儿女如何孝顺父母的元素必然是重头戏,三个家庭在节目中都要去完善一本“儿女守则”,而这本“儿女守则”就是当今社会,我们成年子女最容易无视却又最应该遵守的“守则”。

  在节目中我们同样可以看到,三个家庭中有四对夫妻,而这四对夫妻中,有相守二三十年的老夫老妻也有新婚燕尔的年轻夫妇,他们对于爱情必然也有自己不同的理解,在节目中的他们会用怎样的言语和行动诠释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呢?他们又是用怎样的心态去化解生活当中的矛盾和冲突呢?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 说走未走全心陪伴

  《带着爸妈去旅行》是一档旅行类的户外真人秀栏目,所以旅行地点的选择也非常关键。根据孔子智者乐水仁者乐山的观点,第一阶段的拍摄中,导演组选择在了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尼泊尔和不丹。这是两个非常有意思的国家:自然风光异常优美,国民幸福指数非常高但国民收入却很低,使得明星家庭们不禁感叹。而在10月25的即将启程的第二阶段的拍摄中,导演组将旅行的目的地选在了地中海沿岸的欧洲五国,将两个地方在风俗、人情上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

  在最近,来一场“说走就走”旅行似乎是一句特别时髦的话,跟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跟爱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唯独跟爸妈的这场旅行,却一直说走未走。但迟到总比不到好,在三个家庭这场说走终于走了的的旅行里呈现给观众的必然是一场全心全意的陪伴,带着观众一起去珍惜和父母共同生活的点点滴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5052.shtml report 2005 孙海英一家搜狐娱乐讯江西卫视正在打造一档大型明星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目前该节目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拍摄,拟于明年第一季度播出。面对该消息,广大观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