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秘"战神"致命诱惑 陈思诚王丽坤上演战地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战神》陈思成剧照
《战神》陈思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进入金秋时节,电视荧屏一改夏日里清凉的爱情剧风格,转而将目光纷纷投向了战争剧,一时之间荧屏“硝烟四起”。在众多战争剧中,由陈思诚、李光洁王丽坤等人领衔主演的《战神》显得颇为引人关注,超长片花辅一问世点击率便扶摇直上。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部剧尚未播出就如此备受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提前揭秘一下《战神》的“致命诱惑”。

  豪放战争史诗重燃爱国热情

  电视剧《战神》讲述了抗战传奇英雄龙大谷(陈思诚饰)跌宕起伏的一生。从太行山上的光杆游击队司令,到龙之队的司令员、旅长,再到解放战争时期的兵团司令员,龙大谷的军队几乎战无不胜,所到之处令敌人闻风丧胆,龙大谷也成为了老百姓心中当之无愧的“战神”。

  “拍摄这部剧的初衷,就是想把抗战中优秀将领的事迹集中展现出来,唤醒人们的爱国热情。”《战神》出品人力栋表示。诚如力栋所说,为了将抗日战争这段恢弘的民族抗争史用最豪迈激昂的方式展现出来,《战神》剧组也是狠下了一番功夫。

  一方面,《战神》剧本的主创是曾数次获得夏衍电影文学奖的康丽雯,由她亲自操刀撰写的《战神》剧本情感充沛动人,故事串联恰到好处。另一方面,《战神》由国际一流动作导演国建勇执导,打斗场面真实而富有感染力,战争场面恢弘壮烈。

  据了解,《战神》将于“九一八”当天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催人奋进的抗战故事加上大气磅礴的战争场面,必将掀起新一轮的爱情风暴。

  六大铁血硬汉加盟 演技与相貌兼备

  对于陈思诚来说,《战神》可谓是一部“圆梦”的作品。他不再是《北京爱情故事》中那个让人有爱有恨的程峰,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鬼谷子”战神。据悉,这是陈思诚首次饰演军人,虽然颇具挑战,但是却满足了他一直以来的英雄情结。而这样的角色转变,也让陈思诚的粉丝们颇为期待,“陈思诚过往的角色都有一些喜剧色彩,给人玩世不恭的感觉。这次在《战神》中不仅突然认真了起来,而且还要饰演一个大英雄,几乎颠覆了他以前的角色定位。听说这一次老大演得很过瘾,我真是越来越期待了!”有粉丝留言道。

  从已经公布的演员表来看,《战神》的演员阵容颇为强大,甚至有业内人士将其与经典抗战电视剧《亮剑》作比较,“抛开故事情节不说,因为这个需要观众来评价。单从演员阵容来看,《战神》的演员是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备,强悍程度一点都不输给《亮剑》。”

  剧中,不仅陈思诚变身战神,他还将率领杜淳、李光洁、于震、严屹宽、于光荣众型男投身抗日事业。六位铁血硬汉的加盟,给众多女性观众带来了福音,以至剧集尚未播出就得到了“战争偶像剧”的美誉。

  男神+女神 陈思诚王丽坤上演战地爱情

  除了恢弘的战争场面,《战神》另一大看点就是加入了龙大谷与林燕(王丽坤饰)大量的爱情戏份。剧中,龙大谷与战地护士林燕不打不相识,从最初的心存芥蒂到后来龙大谷受伤林燕悉心照料,几番相处之后二人终于袒露心迹……在国恨家仇的大背景下,这样一出战地爱情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而在《战神》片花曝光之后,龙大谷与林燕的爱情线也自然而然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希望几对情侣不要被拆散,希望在战火硝烟之后他们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剧集尚未播出,观众已经纷纷祈求大团圆结局。

  此外,《战神》中这条感情线的主角王丽坤和陈思诚,又同为观众心目中女神和男神的绝佳人选,二人的首次荧屏携手可谓万众期待。近年来,王丽坤屡次出演谍战片,表现异常出彩,因此得到了“谍战剧女王”的美誉;同时,由于早先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的素颜亮相惊艳全场,又被观众封为“素颜女神”,因此王丽坤已经成为了观众心目中不折不扣的女神级人物。加上陈思诚自《北京爱情故事》之后树立起来的男神形象,《战神》可谓是男神与女神的强强联合,这样一份传统内敛却有执着无悔的爱情故事必将成为该剧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3179.shtml report 3748 《战神》陈思成剧照搜狐娱乐讯进入金秋时节,电视荧屏一改夏日里清凉的爱情剧风格,转而将目光纷纷投向了战争剧,一时之间荧屏“硝烟四起”。在众多战争剧中,由陈思诚、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