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保镖》热播 “老男孩”屈菁菁变身冷都女

来源:搜狐娱乐
屈菁菁写真
屈菁菁写真


屈菁菁
屈菁菁


    搜狐娱乐讯 由李幼斌、李菁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保镖》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全剧以真诚而又轻快的基调演绎了一个极具感染力的都市故事,以“柳杨拳”的第七代传人孙海山(李幼斌饰)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恪守传统的他如何维持武馆经营,将中华武术精神发扬光大。

  值得一提的是,内地荧幕新秀屈菁菁在剧中担任反面角色“方菲菲”,一个外形靓丽、特立独行、颇有心机的都市白领,她的身上有着快节奏“冷都女”气质。与剧中“落迫贵族公子”的爱情较量戏码成为该剧亮点所在。

  在热映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中,屈菁菁担任该片唯一女主角,在影片中身着多套华丽服装很是养眼;点到为止的激情戏码,更是令人脸红心跳。正是通过此片,让更多的观众和业内人士看到了屈菁菁机具激情爆发力演技的另一面。

  在接下来即将上映的电影《黄金时代》中,屈菁菁低调出演一位有思想,极不平凡的女性“王林”,在那个时代抱着新女性敢爱敢恨的作风,以非凡的勇气大胆追求爱情。同时,屈菁菁在影片中的服装造型与那个时代的保守女性也是大相径庭,风情中流露着文艺质感,在片中,屈菁菁把王林的一颦一笑恰如其分的演绎直让导演拍手叫好。

  目前,屈菁菁正在积极为新片做准备,据悉,该新片由国外知名团队制作。屈菁菁将是片中最为年轻的内地女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3057.shtml report 1538 屈菁菁写真屈菁菁  搜狐娱乐讯由李幼斌、李菁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保镖》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全剧以真诚而又轻快的基调演绎了一个极具感染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的保镖》热播 “老男孩”屈菁菁变身冷都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