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请回答》成香馍馍 携子亮相父凭子贵

来源:搜狐娱乐
郜林“借子”上《爸爸请回答》
郜林“借子”上《爸爸请回答》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从来都是风起云涌,一夜成名从不是稀奇事,一部《古剑奇谭》让双男主李易峰陈伟霆迎来事业第二春,《盗墓笔记》再让杨洋、张智尧收获超高人气,而00后人气组合TFboys也在极短时间内成为阿姨们的心头肉……当然,还有一批已为人父的明星爸爸,他们带子上节目,博出镜、混脸熟,在青海卫视每周二晚22:00播出的大型亲子益智节目《爸爸请回答》中卖力答题,就有这样一群明星爸爸,只是导演组这么努力地放水,也是蛮拼的。

  尾线明星靠亲子节目上位

  《爸爸请回答》每期都会邀请2位明星作为爸爸代表,其中不乏鸥哥等熟脸,但是刘锡明、黄格选、黄鹤翔、高明骏这些名字,观众对他们辨识度似乎不高,不少网友表示“听过但不认识”,看过节目后恍然大悟“原来就是他”,不少观众大有昔日偶像销声匿迹成大叔的感慨。导演组透露,确实不少明星希望借助亲子节目重回观众视线,“如今的电视节目、商业活动喜欢邀请选秀明星,因为人气高。一些年纪较大的尾线明星的生存空间被挤占很严重,亲子节目热给这些人很大的提醒,一来,带着孩子出席节目会很有噱头,商家买账;二来,可以提高身价,因为要带孩子参加,所以费用上不可能太低,基本上父子两人出场费在大几万左右,至少翻了这些人商演报价两倍以上。”工作人员也证实,录制中一般会有家人随行,住宿、饮食和交通都比往常要求高。

  体育明星试图借子进入娱乐圈

  播出正值世界杯,《爸爸请回答》现场也出现了众多体育明星的身影,奥运冠军孙俊、杨凌远赴东北录制、前国足孙继海和张玉宁结伴上考场、恒大郜林更是“借子”参赛,负责艺人的工作人员还透露,李铁等体育明星也都有参加意向,“退役后的体育明星都需要转型,相比其他行业,走娱乐路线能多快好省地赚外快,而他们外形才艺并没有优势,因此为混脸熟、提高曝光度,参加积极性较高”。不过,考场上的体育明星却不像在运动场上一样得心应手,一位与张玉宁同场录制的爸爸表示,考试时张玉宁频频望向旁边的清华高材生,孙继海更是在私底下坦言,“作为嘉宾,基本上不会早早被淘汰”,对导演组的绿灯放行“供认不讳”。

  亲子节目口碑基础好

  明星们参加亲子节目似乎不完全是为了钱,记者从《爸爸请回答》导演组了解到,不少明星显然也受“枕边风”影响。近年来爸爸节目独秀荧屏,叫好又叫座。大部分星二代都是小学生,替代性的情感体验让他们产生广泛共鸣,节目会用“和爸爸上节目”的噱头,先吸引星二代,再让明星乖乖就范。雪村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爸爸请回答》主要是因为“孩子喜欢看《爸爸去哪儿》,所以想来”。雪村本人在首次参赛很喜欢这种表现形式,之后还爽快地答应了总决赛的录制。孙继海的女儿和威廉弟弟、森碟同为亲密校友,出于“攀比心理”来参加《爸爸请回答》在大家的预料之中。

  9月16日晚22:00,大型亲子益智节目《爸爸请回答》精彩上演!终极对决,蓄势待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3051.shtml report 2066 郜林“借子”上《爸爸请回答》搜狐娱乐讯娱乐圈从来都是风起云涌,一夜成名从不是稀奇事,一部《古剑奇谭》让双男主李易峰、陈伟霆迎来事业第二春,《盗墓笔记》再让杨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