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矢野浩二饰另类“鬼子” 《烽火双雄》联手抗日

来源:搜狐娱乐
烽火双雄海报
烽火双雄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日籍演员矢野浩二和硬汉丁海峰主演的抗战剧《烽火双雄》已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两天。剧中矢野浩二所饰演的秋山太郎打破了几年来传统抗战剧中被“手撕”的“鬼子”形象,颠覆性的塑造了一个为了正义与和平而战的善良正直日本武士。

  剧中,秋山太郎与丁海峰饰演的武僧八路陈铁拳因双双落难而结为拜把兄弟,并因此谱出了一段离奇的抗战乐曲。在拍戏的过程中,矢野浩二表示:“秋山太郎这个角色不好演,因为他很矛盾,一方面,他的身份是日本人,另一方面,他却不能违背自己的良心去做大多数日本军人在做的事。一方面是民族主义,另一方面是人类普遍的情感,这个人物的内心就这么对立起来了。”但是,他也表示,正是因为这个角色具有挑战性,跟以往所饰演的单一人物角色完全不同,所以他很享受这个拍摄的过程。

  当被问到最喜欢秋山太郎这个角色的什么特点的时候,矢野浩二说到:“他心地很善良,不愿意看到任何其他人受到伤害,所以他尽力去保护别人,虽然这是两个男人的戏,但是里面秋山对自己妹妹的感情,和他对待祖国,战争和战友的态度,都能体现出来这个人的正直和善良,而且,他虽然内心很纠结,但是他的人格是简单的。”

  或许,当秋山太郎这个另类的“鬼子”出现在荧幕中的时候会引发部分观众的争议,但是剧组和矢野浩二本人都保持非常积极的态度,纷纷表示,“等到观众看完这部剧的时候就一定会喜欢这个角色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2300.shtml report 2403 烽火双雄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日籍演员矢野浩二和硬汉丁海峰主演的抗战剧《烽火双雄》已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两天。剧中矢野浩二所饰演的秋山太郎打破了几年来传统抗战剧中被“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