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虐恋高潮 观众为杜若溪哭惨了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饰演梅九哥
杜若溪饰演梅九哥


杜若溪
杜若溪


    搜狐娱乐讯 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张少华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抗战传奇大剧《勇敢的心》正在九月荧屏热播。该剧既囊括了江湖恩怨、兄弟情仇,也折射出抗战为国的胸怀。已经跟郭靖宇有过三次合作的杜若溪,此次更是被钦点挑梁出演女一号“梅九哥”,凭借在剧中张弛有度,游刃有余的表演,被网友盛赞“完胜一切暑期雷剧女主”。

  在《勇敢的心》中,杜若溪饰演的“梅九哥”可谓文武双全、才貌并重的“民国女侠”,她不仅是梨园里的绝世名伶,也是心怀国家忠心烈胆女英雄,上得了舞台打得了鬼子,心有谋略,临危不惧。和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相爱却不能相守,一生相望与梦中,三度拜堂成亲却都是被迫为之,如此虐心的苦角色,令网友纷纷吐槽:“编剧哥哥的心太残忍!”但演员杜若溪觉得这着实是个好角色,虽然在表演方面有些难度,但还是凭借自己努力克服了一道道门槛,能够获得观众的大加赞扬也让杜若溪觉得是一份幸福。剧中的“梅九哥”文武双全完美演绎巾帼英雄,但却被命运捉弄,与男主角霍啸林上演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有观众表示:“为梅姑娘哭惨了!”

  杜若溪扮演的“梅九哥”年龄跨度很大,需要从二十岁演到四十岁,且经历了三段截然不同的人生经历,甚至需要女扮男装,杜若溪坦言压力不小。光是三个年龄段表演起来就很困难,每个阶段都有人物角色特有的特质和相貌,随着剧情发展“梅九哥”遭遇了三段完全不同的人生,如何能把每个年龄段的遭遇通过演员肢体和神态包括言语表达出来确实是一个相当有难度的表演。演员杜若溪是这样评价“梅九哥”:“梅九哥的一生非常坎坷,从一个梨园头号名伶变成上海滩大富商,因为命运的捉弄,她又成了山寨的大当家,兜兜转转之后,又投身革命洪流成为心怀天下的女英雄。如此复杂的人物我也是第一次饰演,如何把人物复杂的内心诠释得丰满而又自然,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挑战。”

  随着《勇敢的心》热播,不少观众纷纷表示,看了整整两个月的妖魔鬼怪,雷人剧情,终于能换个口味看看真正的电视剧了。随着该剧收视率不断飙升,“梅九哥”的饰演者杜若溪也是人气攀升,剧中精彩的演绎给观众留个深刻的印象,甚至有些观众大喊:“我已经为梅九哥哭惨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1849.shtml report 3508 杜若溪饰演梅九哥杜若溪  搜狐娱乐讯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张少华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抗战传奇大剧《勇敢的心》正在九月荧屏热播。该剧既囊括了江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虐恋高潮 观众为杜若溪哭惨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