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越参加公益盛宴 尽微薄之力传递向善暖流

来源:搜狐娱乐
吴越传递善念
吴越传递善念


吴越出席公益盛宴
吴越出席公益盛宴


吴越
吴越


    搜狐娱乐讯 日前, 2014年“地球水”公益项目新闻发布会在京开幕,著名实力派演员吴越现身助阵,见证“地球水”在中国大陆的第四个年头,并真挚的感谢此项目多年来持续不断的为孩子们的健康所做的点点滴滴,借此机会吴越也在现场透露出希望借由自己的力量和影响力,让更多人投身地球水公益项目,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安心喝到纯净安全的水。

  一向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吴越,以一袭清新雅致的装扮亮相此公益盛宴,她的出现似一汪清泉般让人明净、给人安心。活动现场吴越坦言:“非常荣幸能参与这次地球水公益项目的慈善派对,同时感谢主办方的盛情邀请,这是对我在公益和慈善事业上的一份重要肯定。在这之前,我参与过为流动儿童提供艺术教育的募集活动,关注过贫困地区母婴健康的公益活动,而这次的公益项目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地球水关注的是一个最重要,同时也是最根本的问题——那就是孩子们的健康饮水问题,特别是在了解到到目前为止,仍然有那么多的孩子因为缺乏洁净的饮用水而死亡时,我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号召更多的群众和企业加入我们,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善念可以传承,但仅有善念是不够的,还要把善念融入日常生活中的细微小事上去,当每一个人都将此传递,我们一定可以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1255.shtml report 3233 吴越传递善念吴越出席公益盛宴吴越  搜狐娱乐讯日前,2014年“地球水”公益项目新闻发布会在京开幕,著名实力派演员吴越现身助阵,见证“地球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越参加公益盛宴 尽微薄之力传递向善暖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