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力扬揭秘时装周幕后 全新视角直击时尚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刘力扬
刘力扬


刘力扬街拍照
刘力扬街拍照


    搜狐娱乐讯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在本届时装周的8天时间内,百余品牌竞相亮相,为人们展示了最新的流行趋势。在时装周期间,时尚歌手刘力扬获邀担任C-Fashion时尚原创系列节目《The Fashioin Frontrunners》的嘉宾,深入各大秀场幕后,以全新的角度直击时尚潮流。

  据悉,此次纽约时装周之行,刘力扬不仅仅看了Anna Sui 新品发布秀等时装秀,还深入到秀场幕后,与模特、设计师们交谈。日前,刘力扬从NYFW中选择最棒的主题,并体验了Miley Cyrus在Jeremy Scott 秀场的风采,从另一个角度为人们揭秘纽约时装周的幕后情况。

  此外,在节目《The Fashioin Frontrunners》中,刘力扬还作为潮流指引着,根据节目组提供的150美元,走上纽约街头,重新演绎秀场之上展现的时尚趋势。在刘力扬看来,时尚的魅力不仅仅存在于许多大品牌之上,只要你拥有自己的时尚主张,再经过精心的风格与色彩等搭配,就能演绎出时尚的感觉。

  谈及在纽约时装周上的感受,刘力扬坦言时装周并非是人们想象中的那种隆重的感觉,相反,整个时装周的氛围还是相当轻松,不过刘力扬也透露,虽然氛围并不紧张,但在这段时间的纽约街头,四处都能发现“时尚惊喜”。而刘力扬也会在《The Fashioin Frontrunners》节目中,以全新的角度,把自己的时尚感受分享给所有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8244.shtml report 1597 刘力扬刘力扬街拍照  搜狐娱乐讯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在本届时装周的8天时间内,百余品牌竞相亮相,为人们展示了最新的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力扬揭秘时装周幕后 全新视角直击时尚潮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