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百卉加盟《芈月传》 女神变身风一样的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徐百卉
徐百卉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正在热拍,该剧由孙俪刘涛、徐翠翠、徐百卉,宋佳伦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近日,徐百卉也正式进组,从一组曝光的视频来看,徐百卉身着一身红色古装。令不少影迷称,“白衣女神”变身红衣女子,如同风一样的女子。

  据了解,《芈月传》由《甄嬛传》导演郑晓龙执导,并且是原班人马的制作团队。在继孙俪、徐翠翠、巩峥,宋佳伦等几位主演陆续进组后。近日,徐百卉也正是进组。在今年的热播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和《产科医生》中,徐百卉饰演的何花与朱爱萍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将湘妹子何花的直率与敢爱敢恨演绎的十分出彩。在《产科医生》中,朱爱萍医生同样更是成为颇受争议的角色,无论是朱医生的自私与心计还是她的温暖与坚强,都让观众热议。

  此次,徐百卉加盟《芈月传》饰演孟昭氏,同样是一个很有挑战的角色。在一组曝光的视频中,徐百卉也从“白衣女神”变身霸气的古代的红衣女子,在大草原中狂奔。被影迷称之为“风一样的女子”。日前,该剧正在热拍中,徐百卉与孙俪剧中的大量对手戏也令不少影迷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7231.shtml report 2819 徐百卉[相关]钟汉良投诉唐嫣经常笑场..|孙俪大秀无敌小蛮腰全..  搜狐娱乐讯由郑晓龙执导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正在热拍,该剧由孙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徐百卉加盟《芈月传》 女神变身风一样的女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