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雪豹》热播 张若昀演绎高富帅的抗日路

来源:搜狐娱乐
张若昀剧照
张若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若昀、高洋、胡军、毛晓彤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大剧《雪豹坚强岁月》(新《雪豹》)正于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黄金档同步热播中。旧版《雪豹》红极一时,时至今日还被观众津津乐道,时隔4年该剧翻拍,导演张健起用原班团队再现经典。该剧讲述了张若昀在剧中扮演的富二代周卫国,在国土百姓被日本侵略者残害面临民族危机时刻,勇敢抛下荣华富贵,穿梭于烽火硝烟成坚持抗战,终成一代军事传奇的故事。

  新一代硬汉小生,被称为“军装型男”的张若昀,曾多次出演抗战谍剧,《黑狐》中的方天翼、《雳剑》中的严颂声以及老版《雪豹》中的刘志辉,凭借他过人的演技和让人眼前一亮的军装扮成功赋予了每个角色不凡生命创造力,让人印象深刻,颇具硬汉魅力。]此次他在《雪豹坚强岁月》中的饰演的周卫国,运用他过人的演技及超强的角色领悟力,将周卫国恋爱中的害羞生涩,痴情专一,在抗日道路中的勇敢智慧表现的淋漓尽致。有文章的经典版本周卫国在前备受欢迎,他坦言,这次再演压力颇大,新《雪豹》在观众中更能吸睛是更为年轻偶像化。剧中将周卫国的出身涵养,与萧雅陈怡纠葛的感情线更为放大,展现在观众面前的不仅是有勇有谋的抗日英雄,他更是一个鲜活生灵有血有肉的传奇人物。

  在近几年的电视荧屏中,抗战剧占据了重要的地位,由新生代年轻偶像加实力派演员的搭配担纲抗战剧主演也成为新代风潮,谍战剧不再是老一辈观众喜爱,更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不仅打鬼子生里来死里去的,也要在感情路上令人揪心肺赚足眼泪,新《雪豹》里更真实的周卫国,他有泪有笑,果敢却又爱恨难离,将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抗日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6775.shtml report 1318 张若昀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张若昀、高洋、胡军、毛晓彤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大剧《雪豹坚强岁月》(新《雪豹》)正于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雪豹》热播 张若昀演绎高富帅的抗日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