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佳凝《古剑奇谭》吸睛 小丫头原来是选美出身

来源:搜狐娱乐
沈佳凝大气
沈佳凝大气


沈佳凝《古剑奇谭》演玉儿
沈佳凝《古剑奇谭》演玉儿


    搜狐娱乐讯 年度热播剧《古剑奇谭》经过好几个月的热播,日前已经接近尾声。这部汇集杨幂李小璐、张檬、戚薇李易峰陈伟霆、张智尧等一众美女帅哥的古装偶像巨制,它的走红俨然是这个夏天最为观众和粉丝津津乐道的事情。除了精彩的故事和精良的制作,演员选择上的精益求精也成为这个剧成功的一大要素,就连饰演丫鬟的,都需要是选美出身,这就是亚姐沈佳凝。

  在《古剑奇谭》中,初出茅庐的沈佳凝有幸出演张檬身边的丫鬟玉儿,虽是主仆却又戏里戏外姐妹情深。剧中的沈佳凝,清丽脱俗,清新可人,就算是没有台词,都能让人一眼就注意到。戏外的她,活泼大方,与张檬亦是关系亲近的好闺蜜。

  说起沈佳凝,这个90后的姑娘可是来头不小。出身在哈尔滨的她,不仅外表靓丽、身材高挑,更是聪慧有佳。2006年,沈佳凝在CCTV模特大赛上就获得“十佳模特”和“最佳活力奖”两个奖项 ;2008年的亚洲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上,沈佳凝更是一举获得“亚军”。在演艺圈出道短短几年,沈佳凝深受青睐,先后出演了《夜幕下的哈尔滨》、《终极证据》、《秀丽江山长歌行》等脍炙人口的大剧。光是今年,她就先后拍摄了诸如《半为苍生半美人》、《佳佳成长记》等,可谓是娱乐圈的新生代劳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6198.shtml report 3560 沈佳凝大气沈佳凝《古剑奇谭》演玉儿  搜狐娱乐讯年度热播剧《古剑奇谭》经过好几个月的热播,日前已经接近尾声。这部汇集杨幂、李小璐、张檬、戚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沈佳凝《古剑奇谭》吸睛 小丫头原来是选美出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