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触不可及》首映 蒋勤勤“难以抗拒”赵宝刚

来源:搜狐娱乐
《触不可及》蒋勤勤海报
《触不可及》蒋勤勤海报


赵宝刚与蒋勤勤跳探戈
赵宝刚与蒋勤勤跳探戈


导演赵宝刚与影片主创
导演赵宝刚与影片主创


    搜狐娱乐讯 9月14日,“电视剧教父”赵宝刚转战大银幕的首部处女作电影《触不可及》首映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导演赵宝刚及主创孙红雷、桂纶镁、蒋勤勤、黄磊等人盛装出席,陈建斌、李成儒、李小璐、陈小艺、袁立、霍思燕等众多圈内艺人也前来捧场助阵。首次与赵宝刚导演合作的蒋勤勤,坦言期盼已久与赵导合作,终于“圆梦”了。现场,除了孙红雷和桂纶镁再现舞蹈之外,蒋勤勤与导演赵宝刚还摆出了一组探戈舞的造型姿势,令台下的媒体连连叫好。

  盼与赵宝刚合作多年 蒋勤勤“难以抗拒”终圆梦

  首映当天,到场的嘉宾几乎都是与赵宝刚导演有过合作的,而蒋勤勤则兴奋的表示:“我花了大半辈子在等一个机会拍赵导的戏,没想到第一次合作就演了他的电影处女作,我觉得很幸运,如果能有下一部戏的合作,就更好了。”说到合作契机,蒋勤勤回忆到,“当时他一说到这部戏,我就难以抗拒,觉得一定要来,而且导演以前都没找我,现在记得找我饰演这有趣的角色,所以就来拍了。”谈到电影爱情主题,蒋勤勤则表示:“宝刚是浪漫大师,最擅长制造浪漫,电影中的浪漫恰好就在于两个人之间那段触不可及的距离,这种‘触不可及’很迷人。”

  古典女神名不虚传 蒋勤勤旗袍造型惊艳

  在曝光的海报中,蒋勤勤的旗袍造型优雅端庄,流露出的韵味令人陶醉,同时眼神中还透露出一股深情傲人的气质。整部影片贯穿探戈舞及配乐,蒋勤勤透过这种情调气息将“卢秋漪”这个角色的气韵和优雅诠释的淋漓尽致,同时又让这个女人不失大气与霸气。诚如在电影中她对孙红雷所言:“如果我不是你的佳人,请别让我有非份之想”,旗袍配佳人,气场惊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5616.shtml report 4197 《触不可及》蒋勤勤海报赵宝刚与蒋勤勤跳探戈导演赵宝刚与影片主创  搜狐娱乐讯9月14日,“电视剧教父”赵宝刚转战大银幕的首部处女作电影《触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触不可及》首映 蒋勤勤“难以抗拒”赵宝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