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剧《我的妹妹,安娜》 > 话剧《我的妹妹,安娜》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越阔别多年重返舞台 领衔《我的妹妹 安娜》

来源:搜狐娱乐

  

吴越 杨婷
吴越 杨婷


搜狐娱乐讯 由才女导演杨婷执导,阔别戏剧舞台多年的实力派演员吴越领衔的话剧《我的妹妹,安娜》日前正在紧张排练,据悉,该剧也将于10月14日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迎来首演,而当杨婷式的“荒诞现实喜剧”碰触到知性文艺的吴越时,两人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作为多年闺蜜,两人如何将“新女性戏剧”掀起一轮热潮?这个秋天走进剧院来感受一场最让人纠结的温暖爱情。

  曾经主演过《恋爱的犀牛》、《盗版浮士德》、《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等多部话剧的杨婷,2005年起开始尝试做戏剧导演,并先后推出《新娘》、《开膛手杰克》等戏剧作品,不仅形成了鲜明的个人喜剧风格,也成为中国戏剧界少有的表演、导演俱佳的女性创作人才。而出演过《和平年代》、《远远的爱》、《请你原谅我》、《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的实力派演员吴越,1999年首触话剧舞台就出演孟京辉第一版《恋爱的犀牛》的明明,至今备受观众喜爱。

  虽然久违话剧舞台,但对于戏剧的执着和热爱,促成了吴越与杨婷的“闺蜜合作”。谈及此次两人合作,导演杨婷坦言,“2002年我们一起演过《关于爱情的宿命理念》,后来她一直都没有再演话剧,我很想为吴越量身打造一个喜剧,因为大家认为的吴越知性文艺,但她其实骨子里很幽默,很有喜剧天分,所以最开始准备了一个纯喜剧的剧本,但是后来我们还是觉得吴越现在是作为女人最棒的年纪,她身上具有的生活阅历和对待感情的执着坚强和安娜如出一辙。”

  一个是擅长喜剧的才女导演,一个是性格坚强拥有幽默小宇宙的文艺女演员,两人的强强联手让很多媒体和戏剧迷备受期待,而近日吴越也在微博首次曝光该话剧的概念海报,其中写道:“她,有很多次机会回到人群中……但是,她没有”。据悉,这也是吴越对于这个全新角色的内心解读,两人从独特细腻的女性视角剖析故事和角色,让人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5442.shtml report 2566 吴越杨婷搜狐娱乐讯由才女导演杨婷执导,阔别戏剧舞台多年的实力派演员吴越领衔的话剧《我的妹妹,安娜》日前正在紧张排练,据悉,该剧也将于10月14日在北京国话先锋剧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