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爹妈满院》将播 赵本山开启卫视“亲情季”

来源:搜狐娱乐
《爹妈满院》海报
《爹妈满院》海报


  搜狐娱乐讯 农村题材情感大戏《爹妈满院》将于9月22日温情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这次本山大叔将以独特的“赵式喜剧”,直击现实社会中的养老热点问题,弘扬“大孝和大爱”的人文精神,在这个渐冷的秋天,倾情开启浙江卫视“亲情季”。

  “赵家班”最强阵容倾情巨献

  《爹妈满院》由赵本山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等众明星联袂出演。故事发生在东北的一个小山村,由小沈阳扮演的张广利,面对父亲濒临倒闭的酒厂,毅然回村帮助父亲拯救酒厂。张广利召集了一群“空巢老人”,想利用政策享受福利赚取利润,没想到却因此招来一群“爹妈”。性格各异的老人们用真情支持着张广利,而张广利也与老人们渐生亲情,到最后为他们披麻戴孝、养老送终……整部戏故事张驰有度,步步温情。

  这部《爹妈满院》中,不仅有小沈阳、宋小宝这对人气组合,王小利、刘小光、蔡维利、赵海燕的“标配”,还有小沈阳妻子沈春阳,在电视剧《老兵》中有精彩表现的唐娜和孙尚泽的加盟,超豪华班底堪称“赵家班”最强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刘能”王小利的对手由“谢广坤”变成了蔡维利饰演的张万山,两人如何“对掐”也成为整部剧最受期待的看点之一。

  时隔26年 赵本山再演盲人

  此次赵本山也将倾情出演,饰演一名民间艺人。从早年的《摔三弦》到《大观灯》,再到《如此竞争》,赵本山塑造的盲人形象深入人心,这三部剧目曾经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红极一时。自此人们知道铁岭出了个赵本山,称他为舞台上的“天下第一瞎”,赵本山自己也说:“可以说这个戏(《摔三弦》)成全了我一生。”

  自从走上春晚的舞台后,赵本山便以标志性的蓝色中山装、前进帽以及极具特色的个人风格打开了自己喜剧生涯的新天地,从老蔫到黑土,从刘老根到王大拿,就是再没有演过盲人。这一次赵本山在《爹妈满院》里演的“赵大弦”是个半盲的民间艺人,这也是继小品《如此竞争》后,赵本山时隔26年再演盲人。

  浙江卫视开启“亲情季” 新剧部部暖心

  早在2007年,浙江卫视便首推“亲情季”这个概念,推出了一系列感人至深的情感大戏,为甚嚣尘上的娱乐时代注入朴实的亲情感动,让观众体验人生的悲欢离合,感受各种真善美。在2014年秋季,浙江卫视还将重磅推出数部以温情为主题的电视剧,部部暖心,值得期待。

  作为今年浙江卫视“亲情季”首播的情感大戏,《爹妈满院》融合了“乡村爱情”式的幽默、“老兵”式的温情以及“收获的季节”式的朴实于一身,摒弃同类题材的“婆妈”风格,本山大叔也放出豪言:“《爹妈满院》将会让大家看到情感剧的另一种表达方式。”这部戏一开拍就备受瞩目,即将于9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届时,一次暖心亲情之旅,将火热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4284.shtml report 1922 《爹妈满院》海报搜狐娱乐讯农村题材情感大戏《爹妈满院》将于9月22日温情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这次本山大叔将以独特的“赵式喜剧”,直击现实社会中的养老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