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舰在亚丁湾》热度不减 吴毅:电视产业需创新

来源:搜狐娱乐
舰在亚丁湾剧照
舰在亚丁湾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创作摄制,著名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的《舰在亚丁湾》已经于上周五在中央八套完美落幕,剧集凭借大题材、大制作、大情怀感染了无数观众,收官后热度不减。

  《舰在亚丁湾》不走寻常路 吴毅:不创新毋宁死

  从《士兵突击》到《我的团长我的团》、《圣天门口》,再到《舰在亚丁湾》,纵观中国著名制作人吴毅的作品,没有一部是循规蹈矩之作。《士兵突击》让中国观众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男人戏,“不抛弃、不放弃”成为许多人的座右铭;《圣天门口》是中国魔幻主义电视剧的开山之作,其中的许多拍摄的技巧成为众剧学习、参考的榜样;《舰在亚丁湾》首次展示了中国海军在亚丁湾索马里护航的种种艰辛,“文武双线”并行,宏大细腻讲述海军生活。吴毅表示:“做电视剧,不仅仅是做艺术、做商品,更是一种良心,一种创新。如果都是千篇一律,那我做的意义何在,不创新毋宁死,这是我一直坚守的原则。”

  盘点《舰在亚丁湾》感人瞬间 吴毅:好的作品要先打动自己

  作为一部现代军事题材的电视剧,《舰在亚丁湾》中有多场激烈的武戏,中国海军与索马里海盗斗智斗勇,这些情节能瞬间激发青年的一腔热血,看的时候恨不得自己穿上军装去保家护航,同时也引发了不少现役和退役海军战士的共鸣。另外,剧中刻画的军属也特别的感人:所有事情都自己一个人扛的龚新华,为了不让丈夫担心隐瞒病情的曹冰冰,独自一人来到丈夫身边努力经营餐馆的杨灵儿,患有老年痴呆症但仍旧谨记自己是个老兵的肖父……36集虽然不长,但却有众多让观众感动不已的瞬间。总制片人吴毅说:“我当初看到《舰在亚丁湾》的剧本就马上被感动了,感动于最英勇、智慧的海军战士,感动于最可爱、美丽的军属。怎么样才能拍出一部好的电视剧,首先这个作品要能打动我自己。《舰在亚丁湾》当时是这样感动了我,现在也同样感动了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4122.shtml report 2904 舰在亚丁湾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创作摄制,著名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