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井柏然拍《黄飞鸿》魔鬼训练 片场玩命打到脱臼

来源:搜狐娱乐
赤火如火一般热血激昂
赤火如火一般热血激昂


井柏然拉伸腿部肌肉
井柏然拉伸腿部肌肉


井柏然强忍疼痛训练
井柏然强忍疼痛训练


    搜狐娱乐讯 由井柏然、彭于晏王珞丹领衔主演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上映,井柏然在片中饰演与黄飞鸿一起长大的好兄弟赤火。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井柏然在开拍前接受了一个多月的魔鬼训练,高强度的健身器械训练和武术基础训练让井柏然身上多处受伤,周身疼痛到靠安眠药都无法入睡。而在拍摄一场重头戏时,因为连续吊了三晚威亚,井柏然更是导致胳膊脱臼,一个多月才恢复,现在仍有后遗症。在片中,从头打到尾的井柏然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则感叹,“做英雄,不容易!”

  魔鬼训练 井柏然受伤疼到无法入睡

  在片中,井柏然饰演的赤火是黄飞鸿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和黄飞鸿有着同样的梦想,这个角色的关键词为“义气”。井柏然表示他非常喜欢李连杰版本的《黄飞鸿》,加上父亲是学武术的,自己从小就受到这方面的影响,有个英雄梦。在看到剧本时,觉得这个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全新的黄飞鸿,整个故事非常的年轻、热血,片中动作戏非常丰富,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对于井柏然来说,《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算是他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动作片。为了演好赤火这个角色,影片开拍前井柏然接受了一个多月的魔鬼训练。井柏然坦言,因为自己的身体基础比较差,所以训练起来格外努力,当时夏天四十多度,刚刚开始训练就已经一身汗了。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导致井柏然全身都是拉伤、血肿和淤血,惨不忍睹,“真的挺疼的,刚开始得靠安眠药睡觉,到后来安眠药也没有用,半夜还是会被疼醒,需要按摩师帮我们按摩去缓解。”

  玩命三郎 井柏然吊三天威亚打到“脱臼”

  在《黄飞鸿》剧组拍摄期间,一直把自己当作功夫片新人的井柏然,用他的敬业与努力,为自己赢得了《黄飞鸿》剧组“玩命三郎”的称号。在拍摄一场重头戏时,井柏然连续被吊了三天的威亚,并拒绝使用替身演员。当这场戏拍摄完时,井柏然才感觉到一只手臂已经完全没有了知觉。“晚上在浴缸洗澡的时候,发现手臂竟然自己飘起来了。”井柏然表示,“自己在剧组硬撑了一周后手臂的伤还是没有得到改善,这才返回北京就医。”经检查,井柏然被诊断为骨头“脱臼”错位,治疗了一个多月才基本恢复健康。“现在还有后遗症,配音那天为了找当天拍戏的感觉,把手臂举了半小时,后来又麻了两天才好。”生性幽默的井柏然还开玩笑地调侃,“这次拍《黄飞鸿》除了脱臼,应该还受了内伤。”

  井柏然坦言,自己出演《黄飞鸿》这部电影,压力一直很大,“可以说是用一个功夫片新人的要求来对待、鞭策自己”。他直言,“希望这次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井柏然,让努力和汗水就没有白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3978.shtml report 4202 赤火如火一般热血激昂井柏然拉伸腿部肌肉井柏然强忍疼痛训练  搜狐娱乐讯由井柏然、彭于晏、王珞丹领衔主演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井柏然拍《黄飞鸿》魔鬼训练 片场玩命打到脱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