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油菜花香》辽宁热播 范雷携手颜丹晨忆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范雷饰演詹福禄
范雷饰演詹福禄


范雷、颜丹晨
范雷、颜丹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范雷、颜丹晨、印小天等联袂主演的时代剧《油菜花香》已于9月13日在辽宁卫视播出。该剧取材自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中国农村,重点描写了农村女性的觉醒和自强不息,并最终通过努力收获事业和亲情。范雷在片中扮演女一号周英子的丈夫詹福禄,不仅是周英子生活和事业上的重要伙伴,也是影响周英子命运的关键人物。

  从故事情节来看,《油菜花香》可以说是一部中国新时代女性的成长史。周英子是普通的农村女孩,却拥有迥异于旁人的大胆和魄力。在经过初恋失败、梦想破灭和家庭剧变之后,曾经有很多不切实际梦想的周英子,最终选择嫁给范雷饰演的詹福禄,但却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并在与詹福禄的磨合和生死之交后,最终共同创业,收获了美满的事业。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范雷在《油菜花香》与颜丹晨携手演绎了农村女性觉醒和抗争的艰辛历程。

  电视剧取名《油菜花香》,也是通过早中晚油菜花的反复特写,与周英子的人生际遇相呼应。范雷在挑战这个角色时,坦言也有不小的压力。詹福禄个性木讷,一开始与周英子相处并不和谐,两个人是经过很多磨难才相知相爱的,可以说是先婚后爱。而詹福禄在其中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也自然要比旁人多很多。加上詹福禄又是有点口吃,有话讲不出口,更是增添了这个人物的复杂性。因此,有时候就需要通过肢体动作和表情来弥补语言上的不足,这也着实考验了范雷的表演功底。

  从目前电视连续剧播出的反响来看,《油菜花香》的收视率和人气很高,而范雷的表演也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3492.shtml report 1624 范雷饰演詹福禄范雷、颜丹晨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范雷、颜丹晨、印小天等联袂主演的时代剧《油菜花香》已于9月13日在辽宁卫视播出。该剧取材自上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油菜花香》辽宁热播 范雷携手颜丹晨忆真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