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暂别荧屏 唐熙步步为营斗神佛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活佛》海报
《新济公活佛》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悉,各大卫视响应广电总局九月份播出反法西斯题材剧的号召,纷纷调整了档期,让荧屏上刮起了一股红色风潮。在这种情况下,足足有八十多集的“长寿剧”《新济公活佛》只好随机应变,改分为上下两部播出。在已经完结的上半部剧情当中,终极大boss唐熙步步为营,和活佛济公大斗法。

  开门见鬼 “鬼面观音”纯黑登场

  暑期档唯一的一部“神魔剧”《新济公活佛》,以令人惊叹的人头鸟身奇特造型开场。而“鬼面观音”则成为妈妈吓唬熊孩子的新办法:“要是再不乖鬼面就要来了”,如此一来这部神话偶像喜剧轻而易举地“笑傲江湖”了,开播当日收视数据显示全国网份额8.51,创下了单集破3的佳绩。这正应了著名编剧高满堂的一句戏言:“现在观众对电视剧的要求,开门见山已经无法满足了,得开门见鬼才行”。

  唐熙饰演的“鬼面观音”刚出场时虽然气势凌人,但法力似乎并不高强,甚至要指望一帮小妖们替自己“挡道”。她一身黑色装扮亮相,连发饰都是黑色系的,简直就是“黑暗势力”的代言人。

  步步为营 “女魔头”唐熙演技获认可

  随着剧情的深入展开,唐熙剧中步步为营,与济公明争暗斗,先后附身在土地公神像以及凡人身上作恶,并处处和济公作对阻碍其计划。一次偶然的机会,鬼面观音发现了恨天果,吃下了最大的一颗之后,她的功力瞬间得到很大提升。为了突显恨天果的神奇之处,原本“纯黑”的鬼面观音竟然变身了,不仅头发挽了起来,连肩膀上也出现很多红色羽毛。这让原本“纯黑”的鬼面观音一下子被“漂红”了。

  在影视作品当中,演员和角色总是相得益彰的关系,经典的荧屏角色会让演员被观众铭记在心,而角色也会因为演员惟妙惟肖的演绎而变得生动起来。唐熙饰演的女魔头形神兼备,哪怕是一个眼神也能看出角色的狠辣,她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3142.shtml report 3033 《新济公活佛》海报搜狐娱乐讯据悉,各大卫视响应广电总局九月份播出反法西斯题材剧的号召,纷纷调整了档期,让荧屏上刮起了一股红色风潮。在这种情况下,足足有八十多集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