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HINee亮相《最强天团》 粉丝:宇哥最暖心

来源:搜狐娱乐
逗比彭宇
逗比彭宇


最强天团
最强天团


    搜狐娱乐讯 忙于在《芝麻开门》和《最强天团》两档节目里奔波的彭宇,在上周五的《最强天团》中,和其他几位主持一起穿起了学生装,大走清新范儿,而嘉宾SHINee也以“新生”模样亮相《最强天团》,面对“新同学”主持人彭宇对其关怀备至,不但让“新同学”天团SHINee放松了心情大爆囧事,而且对于彭宇暖心的照顾偶像,SHINee的粉丝们大赞彭宇是节目中最贴心的“小棉袄”。

  在这期节目中,人气团体SHINee成员中拥有无敌笑容的珉豪,向观众展示眨眼放电的魅力,拥有“自黑”精神的彭宇也不忘给予观众呈现错误的示范,“拥挤”在一起的五官放电不成反而使整个表情都纠结了,这让SHINee的五位大男孩笑成一团,瞬间整个节目的气氛都轻松了,而珉豪在彭宇“自黑”招数的影响下,也开始爆料自己曾在演唱会上因劈叉导致裤裆破掉的糗事,大家争先恐后的“自黑”,难道这就是强大的彭宇效应吗?

  在这期节目中,除了《最强天团》所有“同学们”打成一片的欢声笑语,唯一遗憾的是成员温流因声带手术还在恢复中,而不便和观众们交流,心疼之余,当家主持彭宇挺身而出,不仅承受了温流厉害的“一指禅”神功,在顶着额头上红红的“一指禅”印记时,还不忘称温流他要好好照顾。面对彭宇对偶像们如此关怀,节目中又里外兼顾,难怪SHINee的粉丝们会称赞彭宇很暖心,是《最强天团》中最贴心的“小棉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18701.shtml report 1559 逗比彭宇最强天团  搜狐娱乐讯忙于在《芝麻开门》和《最强天团》两档节目里奔波的彭宇,在上周五的《最强天团》中,和其他几位主持一起穿起了学生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SHINee亮相《最强天团》 粉丝:宇哥最暖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