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小平遗物故事》央视将播 再现伟人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邓小平遗物故事》央视将播
《邓小平遗物故事》央视将播

《邓小平遗物故事》央视将播
《邓小平遗物故事》央视将播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热播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已接近尾声,由该电视剧的编剧团队撰稿的大型电视片《永远的风采——邓小平遗物故事》将于近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9月13日上午,20集电视片《邓小平遗物故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邓小平同志女儿邓榕、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孙勇也来到现场和大家交流。

  发布会上,包括该片总撰稿龙平平在内的众多主创人员介绍了电视片的筹备过程。龙平平介绍说,所谓遗物故事就是“睹物思人”,该片通过讲故事来挖掘邓小平的内心世界、反映邓小平的精神风范和独特人格魅力。

  据了解,这部电视片中汇集了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丰富的影视资料,其中相当多的影像片段是首次公开。为拍好这部电视片,摄制组行程万里,寻访了100多位重要当事人、见证人。受访者上至八九十岁的老同志,下至一二十岁的少年和年轻人,通过亲历者和见证人的回忆,充分运用影视、照片、第一手资料和档案,特别是第一次公开披露的资料,揭秘了邓小平遗物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这些材料也包括文献研究室从1993年以来的采访资料。

  现场也播放了其中两集《给中央的信》和《轮椅》。宏大的叙事、丰富的影像、真实感人的细节,极富感染力,在现场引起强烈共鸣。该片总撰稿龙平平总结道:“可以说,这部电视片讲的就是邓小平同志的精神风范,包括信念、感情等方面,通过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深刻生动地展现小平同志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他独特的政治智慧、领导风范和个人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4/n404294577.shtml report 1539 《邓小平遗物故事》央视将播《邓小平遗物故事》央视将播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热播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已接近尾声,由该电视剧的编剧团队撰稿的大型电视片《永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