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否认曾说星爷不是朋友 并希望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与叶德娴不排除跟周星驰再合作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影后叶德娴昨天(9月12日)到铜锣湾出席励志电影《争气》宣传活动,导演杨紫烨与三位有份演出的学生上台分享拍摄经历,刘德华和叶德娴也分享观后感。刘德华昨天主动澄清指他没说过星爷不是朋友,可能是向太误会,又指自己很迁就得了人,双方没有过争执,望将来可再合作。

  台上刘德华鼓励有份演出的女学生不要太快踏足社会工作,要继续读书,像他现在也很想再读书。事后刘德华接受访问时表示,很想读室内设计,因为不用有学历才可做到,不过自己还没有为家居设计过。

  谈到近日网上流传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章,因内容并提到中国星主席向华强,而惹恼向太陈岚,事后向太除了大数星爷罪状外,更表示刘德华曾跟她讲过,与星爷不是朋友。曾与星爷合作《整蛊专家》及《赌侠》的刘德华,被问到可了解周星驰?他指:“当时大家工作个个都好忙,没太深入了解,我见到报纸的报道,知道是什么事。”至于向太说到他与星爷不是朋友,刘德华就表示要澄清:“我没说他(指星爷)不是我朋友,我只不过说向生(向华强)是我过去将来和现在的好老板,可能我表达有问题,令到向太误会了,不是我说的原话,要澄清一下。”

  曾因条件问题合作不成

  向太又指周星驰自己片酬叫到二千万元时,他想请刘德华拍戏却给他120万元。刘德华指片酬是出面的传言,不过他承认大家之前曾有机会合作,但因条件问题,最后双方有礼貌地拒绝了对方。问到是什么问题令合作不成?刘德华指没办法告诉大家。至于当年与星爷合作时可有争执?刘德华笑道:“没有,我很能迁就人。”有记者当场问刘德华,指当年见到他与星爷拍戏时,二人斗掉剧本?刘德华否认有其事,并说:“我可以讲,现在将来我都是周星驰影迷,(和星爷是不是朋友?) 朋友就不敢说,(等埋位时有没有聊天?) 我和关之琳、叶德娴也很少聊天。”问到刘德华是否担心星爷不当他是朋友?他带笑说:“不担心。”

  提到向太与星爷的恩怨,刘德华指这是他们二人的事,相信会有好的方法解决,他们旁边人讲得太多了,世界少些纷争就好。问到与星爷会否再有合作机会?刘德华说:“很希望跟他合作,(用什么身份合作?)行啦,你知道啦。”

  同样曾跟星爷合作拍电影《逃学威龙》的叶德娴,谈到星爷时就显得避谈,她说:“真的很对不起,我不知道娱乐新闻,我只看外国谋杀案。”她表示与星爷合作时没争执,对他的印象是他属有天分的演员,不过私底下没有联络。问到会否有机会再合作? 叶德娴说:“有机会再说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3/n404282301.shtml report 3565 刘德华与叶德娴不排除跟周星驰再合作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影后叶德娴昨天(9月12日)到铜锣湾出席励志电影《争气》宣传活动,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德华否认曾说星爷不是朋友 并希望再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